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一族 儿童

孩子抵抗力差怎么办 5种提高抵抗力的方法建议收藏

长期不运动的小朋友的免疫力往往都是较弱的,不管是孩子还是成年人,都要做适当的运动。运动可以提高免疫细胞的活动力,大大减少生病的概率。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过度运动也会导致免疫力下降,这是因为过量会缩短白细胞的寿命,从而影响免疫力。

长期不运动的小朋友的免疫力往往都是较弱的

孩子抵抗力差吃什么

1,番茄

孩子如果免疫力差,也可以在生活中多吃一点番茄,因为番茄中有很多的抗氧化因子,比方说维生素c,番茄红素,维生素a等等,这些微量元素不但能够保护孩子的视力,而且还能增加孩子的抗病能力,尤其是在孩子皮肤部位受到紫外线伤害的时候,更要多吃一些番茄,因为番茄中的元素能够很好的修复皮肤组织,所以,提高孩子免疫力可以多给孩子吃点番茄。

2,绿色蔬菜

生活中的各类绿色蔬菜其实也能够起到提高孩子免疫力的功效,因为绿色蔬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以及维生素b2,这些微量元素能够改善孩子的肠道环境,并促进孩子的消化以及吸收,从而增加孩子的抵抗能力,如果经常食用的话,慢慢的也就提高了孩子的免疫力。

3,胡萝卜

胡萝卜是我们生活中比较熟悉的一种蔬菜

胡萝卜是我们生活中比较熟悉的一种蔬菜,同时胡萝卜里面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而这种微量元素对孩子的生长发育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孩子缺少了胡萝卜素那么就会患上一些呼吸道的疾病,当然胡萝卜素还能够有效的保护孩子的视力,所以说,孩子如果免疫力差,家长们可以给孩子经常性的吃点胡萝卜,同时食用之前好把胡萝卜煸炒一下,这样胡萝卜素才能完全的发挥出来。

4,苹果

苹果又被称作为是水果之王,主要的原因是苹果里面含有的各种力量元素都比较高,而且苹果还能有效的防止孩子出现便秘的情况,因为它有改善肠道功能的功效,所以,为了孩子的消化以及吸收好,也为了小孩子的免疫力提高,那么可以在生活中多给孩子吃点苹果。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孩子抵抗力差怎么办,我们现在应该知道怎么做能增强孩子抵抗力了,生活中家长应该要给孩子补充营养物质,注意日常生活的护理,发现孩子抵抗力差后应该要尽早的调理。

2/2页
孩子抵抗力差怎么办孩子抵抗力差吃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