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一族 儿童

春季想要孩子长个 这4件事情家长要牢记

3、适当进行运动

进行适当运动能刺激骨骼的生长,还能让骨骼变得更加坚硬,因此运动可以强身健体,想要孩子长高一些,要让孩子多进行跳跃类的运动,比如跳绳、打篮球、引起向上等。运动还有助于增强心肺功能,加快营养物质的吸收和利用。

进行适当运动能刺激骨骼的生长

春季天气温暖,进行适量户外运动,还帮助缓解眼睛疲劳,对眼睛健康也有好处。进行适当的户外运动,能增加晒太阳的时间,晒太阳能刺激身体合成更多维生素D,促进钙物质的吸收,让身体补充更多钙物质,促进身高的增长。

4、保持良好的心态

心情也会影响身高。这是很多家长没有听说过的,如果孩子长期处于情绪压抑、被打骂的环境中,很容易因为情绪抑郁影响体内激素水平,生长激素因此而减少,想要个子长高就比较困难。

保持良好的心态

在孩子成长的过程中,尽量让孩子处于快乐的状态,不要因为学习给孩子过大的压力,以免影响他们的身体发育和心理健康,而且过大压力还会影响孩子的注意力、记忆力、思维逻辑等,影响孩子学习成绩的提高。

结语:春季是孩子长个子的阶段,平时要保证孩子的饮食均衡,还要让孩子有充足的睡眠时间,分泌更多生长激素来促进身高的增长,想要个子长高,适当运动也不可少。需要注意的是,营养过剩可能导致肥胖,还有可能造成性早熟,影响孩子的身体发育。

本篇文章版权归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2/2页
春季想要孩子长个怎么做春季想要孩子长个怎样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