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视频

蕙兰瑜伽视频教程 6式成就美人“妖”

蕙兰瑜伽是由张蕙兰女士创立的,她也是将瑜伽带入国内的第一人,蕙兰瑜伽的功效很多,可以用来美容养颜、塑造形体、预防疾病,同时瑜伽还能够帮助我们减肥,尤其是对于那些拥有水桶腰的女士们更是一个极好的瘦腰方法,下面去看看蕙兰瑜伽视频吧!

蕙兰瑜伽视频教程

蕙兰瑜伽 瘦腰治疗功效多

一字展胸式

1、仰卧,调整呼吸,放松。

2、脚尖伸直,重心在脚跟上。

3、吸气,臀部向上抬起,让身体成一字,腰、胸用力向上。

4、呼气,头向后沉。

5、闭眼,自然呼吸,感觉放松,保持这个姿势30秒——1分钟。

TIPS:练习时意识力应该放在腹部和整个胸部上。

蕙兰瑜伽练习效果:可治疗肠胃病、便秘、哮喘、支气管炎、痔疮、驼背、月经失调,调节肩膀和肩部的僵硬状态,矫正耸肩的现象,帮助增加肺活量,美化胸部线条。

立式展胸式:

1、站立,调节呼吸。

2、呼气,头向后沉,自然呼吸,感觉喉咙放松,头部放松。

3、吸气,臀部向上翘,想象用头顶去够臀部。

4、双手向后伸展开,手腕完全放松下垂。

TIPS:练习时调整背部和脊柱,意识力应该放在胸腰上。

效果:治疗便秘、哮喘、支气管炎、手部痉挛,帮助增加肺活量。

蕙兰瑜伽教程

鸽子式:

1、双腿伸直,坐在地面上,后背立直。

2、左腿弯曲,左脚跟抵住右腿跨跟,右腿向右边打开,小腿弯曲,尽量让大腿向后伸直。

3、右手抓住右脚脚面,让右小腿向上抬起,右手肘关节夹住右脚脚面。

4、左臂从头后绕过,双手在头后扣住。

5、保持这个姿势1——2分钟,双腿交换。

TIPS:练习时调整两膝,左右成一条直线,把意识力放在腰上。

效果:强化大腿及小腿肌肉,美化手臂线条,增强腰部和肩关节的柔韧性,使腰部纤细柔软,美化全身线条,促进全身血液循环,改善生理机能。

骆驼式

1、跪立,调整呼吸,放松。

2、双手扶住臀部,向上看。

3、呼气,继续让身体后仰,双手抓住脚踝或脚掌,头部有控制地后仰。

4、保持这个姿势30秒,做深呼吸。

5、让双手回到臀部,身体慢慢还原。

6、重复此姿势2——3次。

7、臀部坐脚后跟上,额头贴地,双手向前伸直,放松腰部。

TIPS:练习时意识力应放在髋部、腹部、胸部和喉部的伸展和保持不后侧的挤压感上,放松头部。

效果:治疗哮喘、支气管炎、便秘、腹部绞痛、月经失调、驼背。适合长期伏案工作的人,帮助矫正身体的不良姿态,加强肺活量和血液循环,调整背部和脊柱,消除肩膀、背部和脚踝的紧张。

蕙兰瑜伽指导

首先进行暖身练习,通过10个左右的姿势柔软身体,舒展四肢,减少运动伤害。接着做针对性的体位练习,通过针对臀、腿等部位的外在练习,与内在调息相结合,美化身体曲线,强健肌肉能力,释放压力,消除烦恼。

1/1页
蕙兰瑜伽视频教程蕙兰瑜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