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贴士 用品

巧穿高跟鞋保健康

编者按:高跟鞋是每个女人的挚爱,女人一旦穿上它,气质凸显。但是经常穿高跟鞋危害是很大的,因此要学会健康穿,下面教你健康的穿鞋方法,快去看看了解下吧!

美丽VS健康 巧穿高跟鞋健康又时尚

女性对高跟鞋的诱惑向来是没有多少抵抗力的,但与平底鞋相比,一旦穿上高跟鞋,身体大部分的重量自然而然的转移至前掌,前脚掌压力的增加容易导致脚趾疼痛、磨损和变形,时间长了会使小腿跟腱收紧急变短,很多人的筋腱炎及足底疼痛就是这样引发的。像“贝嫂”一样虐待自己的脚也未免太残忍,毕竟健康与美丽是不能分开的。高跟鞋既要穿的美,也要穿的健康,如何舒服的穿高跟鞋走路?

下面就让编辑来支几招吧!

1.步子迈小一点,一定要让指尖指向前方。

2.走路时,两腿尽量靠近一点,尽量让足跟先触地,然后慢慢将力量过渡至角尖。

3.回家后赤脚走路,能让裸关节更自由的活动,同时能刺激足底不同的反射区。

4.晚上建议用热水浸泡双脚约10-15分钟,再用双手轻柔按摩膝关节后侧淋巴的的结节,加速血液回流及代谢废物的排出。

5.高跟鞋高度要合适,如果想知道一双高跟鞋的高度是否已超出了你的承受极限,就在保持双腿不弯曲的情况下,尝试将脚跟提高,看鞋跟与地面是否有约一厘米的距离,如果几乎提不起来,说明已经超越极限!

1/3页
如何穿高跟鞋高跟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