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网球 网球用品

网球拍品牌 教你养拍七要诀

网球拍是人们打网球时必备的,很多人打完网球就把球拍放在一旁就不管了,其实网球拍也是需要平时保养的这样才能把网球拍的寿命延长。网球拍应该如何保养?网球拍的选择要怎么选?

网球拍品牌

1.wilson维尔胜

Wilson(威尔胜)是美国品牌,是目前国际市场占有率高的网球品牌。全球网球拍销量大、受职业选手和业余选手欢迎的品牌之一。

国际上使用wilson的球员有费德勒、阿扎伦卡、大小威廉姆斯姐妹。虽然谈不上准确的说,但是一个品牌所拥有的巨星也很正面的说明了wilson其在网球市场上不可动摇的地位。品牌特色:奔放,热情,正如美国人的精神一般,向往刺激。

2.head海德

HEAD海德网球拍品牌更多是厚实,稳重,重视自身科技。原来又有科技海德之说。近几年,提倡HEAD海德网球拍是球友力量的来源。

3.Prince王子

美国网球品牌。 从一个网球机的制造商起步,随着球拍相关类职业运动之制造业上的发展,PRINCE已经确立了他是该行业的一个领导人物。

在网球运动上,PRINCE的**性创举是“OVERSIZE(大拍面)”和“LONGBODY(加长拍)”。现在,PRINCE已经把网球上的业务扩展到服装、鞋子、服装、附件等等。

4.babolat百保力

来自法国的网球品牌,世界好的两家球线和配件供应商之一,几乎有超过50%的世界排名前100位的职业网球手只使用BABOLAT百保力网球线和配件,质量无庸置疑,深受业内人士推崇,唯一的缺点就是价格昂贵,是网球用品品牌中的贵族。

故此在国内没有广为人知。实际上只有了解BABOLAT百保力,你对网球的理解才会上一个台阶,此外他生产的网球拍不多。

但也别具一功尤其以拍线和配件特别,颇受职业选手的青睐,各种网球拍都到Babolat百保力网球拍检测中心检测球拍的性能指标,可见Babolat网球拍在球拍设计方面的性。

1/3页
网球拍品牌网球拍什么牌子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