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高尔夫 高尔夫常识

室内高尔夫介绍 室内高尔夫的发展如何

室内高尔夫,是根据真实球场蓝图和实际拍摄,经过3D制作,通过投影机投影展现在球手面前,选手可使用真球杆和真球。

选手可任意选择在一个练球场或在一个高尔夫球场完成一场18洞。

此系统能让高尔夫爱好者足不出户,就能在国际?尔夫球场上击打高尔夫,不受时间和天气的限制。

特别是在秋冬春枯草季节室外球场不能打球时期,室内高尔夫是佳的打球选择!

室内高尔夫特点

一:占地面积小,20-30平米即可;

二:风雨无阻,无论刮风下雨,春夏秋冬,时刻都可以像真正下场一样,体验世界各地的球场;

三:成本低廉,打一场球为实际打球的三分之一;

四:迅速提高球技,可以根据每个球场的不同实际练习,并配有动作回放。

选购室内模拟高尔夫应注意的事项

室内模拟高尔夫从上世纪末引进我国以来,以其高仿真的模拟技术和小巧方便的特点,很快就受到高端酒店、商务会所等客户的青睐,并得以高速发展,通过10多年的发展。

现已经普及到私家豪宅、汽车4S店、工会、集团公司活动室、高档小区等等。

但是,随着市场的高速发展,仿冒的伪劣产品也高歌挺近,不仅给消费者带来了经济损失,更重要要的是严重的影响了室内模拟高尔夫市场的良性发展。

室内高尔夫发展

进入21世纪以来北京,广州,江苏,浙江等发达地区,模拟高尔夫行业发展迅速。

模拟高尔夫也叫电子高尔夫;就是在室内做一个普通办公室那么大小的空间,就可以用真实的普通高尔夫球杆,打真实的高尔夫球,跟户外打球一样的感觉,既不用花费时间跑到高尔夫球场,也不怕夏季毒辣的太阳,和冬季冰雪雨天气。

就在宾馆,会所,办公室,自己的别墅里都随时可以打球。

利用了高科技让真实的高尔夫运动,便捷化,方便化,和低成本化了.高尔夫模拟器行业品牌众多.国内市场占有率较高的是模拟器有Greenjoy、aboutgolf。

选择室内高尔夫方法

1、查单据

如果购买国外进口的,首先是了解其是否是国外原装的,能否提供进口单据等等情况;

如果是国内自主研发的,需要看公司资质和软件申请专利的证明;

2、看软件效果

看软件的场景清晰度,水面的质感,画面的流畅性;

3、开球的飞行弹道

开球时弹道飞行的抛物线是否与现实相吻合,很多软件都能实现在开球时模拟到位。

但是在球落点上模拟不准确,甚至出现倒旋,就是球接触草地时逆行的情况,样就有点假了。

8/15页
室内高尔夫球场室内高尔夫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