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高尔夫 高尔夫常识

高尔夫推杆 练好推杆才是硬道理

高尔夫推杆是高尔夫中重要的一项技术,如果练习的好,能让你减少很多杆。调查显示,大部分的优秀的高尔夫球手都会花绝大部分的时间来练习推杆。今天我们就来详细的介绍一下关于高尔夫推杆的知识吧!

目录

1、高尔夫推杆姿势如何检查 2、高尔夫长推杆和短推杆

3、如何提高高尔夫推杆水平 4、正确的高尔夫推杆基础

5、高尔夫推杆体能锻炼 6、高尔夫推杆首要要素

7、高尔夫推杆必备技巧 8、加速高尔夫推杆技巧

高尔夫推杆姿势如何检查

1、站姿

保证你的眼睛在预想中球的滚动线上方。轻松的握住你的球杆,让它刚好在你的眼睛下面,当你瞄球的时候,让它随着重力自然垂下。

现在,确定当你往下看的时候,你的球杆刚好挡住了球。

如果没有,向前或向后移动一点,直至你不能看到球。球的位置应该稍微靠前(向着左脚)。

双手也要稍向前压,齐向目标推送,带动推杆。让球杆和左手前臂成一条直线。

这个姿势能够让你的球离开杆头面后有一个良好的滚动。

2、握杆

两个手应该协调一致,而不应该分成独立的两部分。

你双手离得越开,你就越会渴望使用手腕的力量,这是错误的(用推杆推球是由双肩和两臂带动的)。

使用正常的握法就可以了。每个手都用三个手指握杆,其它的手指只是顺势靠在上面。

使用相对较轻的握杆力度(如果以1-10来分级的话,用等级5的力度就够了),这能让你找到好的感觉。

1/15页
高尔夫用品高尔夫推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