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高尔夫 高尔夫常识

高尔夫球杆介绍 高球医生帮你选球杆

二手高尔夫球杆选择介绍

几乎每个在大连高尔夫球专卖店中都有二手杆出售,如果你刚开始学习打高尔夫球,那么买二手杆,觉对没有错误。

这样可以节省大部分的金钱,而且对于刚接触高尔夫的新手也不需要太好的球杆,不过在挑选二手球杆上要注意以下几点。

1.但要询问卖方,是否可以试用,已确保球具适合您,做几个挥杆的动作看看球杆的质量。

2.如果是铁杆的话,要看看杆头,正常情况下一般几乎不会磨损。

但要检查杆头的小槽,是否损坏模糊,不要介意表层的划痕,它对杆的触击毫无影响。

3.对于高尔夫球杆柄应感觉或带有“粘性”不要有光滑的感觉。

这样在挥杆的时候会很容易脱离,如果确实已经无粘性了,你可以要求出售球杆的商店改造,其花费很低。

4.要咨询检查木杆的颈部是否破裂,表面及底部是否划坏或磨损。

金属外壳的木杆相对不易损坏,如果底座损坏了,说明从前的拥有者对球杆毫不爱惜,不要买这种球杆。

5.其实挑选二手球杆关键的还是感觉,如果你对某根球杆的感觉很好,只是其内部填充物损坏,可以要求售方重装。

结语:以上就是关于高尔夫球杆的相关的介绍,大家应该都有了一定的了解了,一套用的习惯的球杆也是需要我们长期的时间积累的。大家也要有一定的耐心,希望以上的内容能够对大家有所帮助。

16/16页
高尔夫球杆介绍高尔夫球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