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高尔夫 高尔夫常识

高尔夫技巧 学会这些技巧便可轻松上手

3、上下坡推击。上坡时,因为需要用力推,所以球速快,这时就可以少抓一些线,相反的,下坡推时,球速减慢,这时线的影响会大很多,所以要多抓一些。

九、切杆三步走

大部分球手在果岭边通常只用一支杆来处理,比如56°,但是根据实际情况,沙坑杆也可以休息一下。

1、铁木杆。当球位低于旗杆,距离也不远,又是在斜坡上时,你就可以选择铁木杆或者球道木杆来处理,上杆时只用上到球后20-30厘米左右,固定住手腕,用肩膀的力量轻击出去。

2、推杆趾部。有时候长草救球可以耍点把戏,比如小下坡位,用推杆的趾部向下击球的底部,这样的球跳动滚动都不会很多,可以做的更细腻。

3、妙用切杆。当球在果岭边缘时,用切杆的前端来击球,感觉像是打薄了,这样的球通常会有些小跳动,并且滚动距离也不会很长,易于控制。

十、打深一些

沙坑救球始终是一部分球手的难题,作为唯一不是直接击中球的技巧,你要明白它的原理,沙坑球是打沙,然后依靠沙子的力量将球托起,所以就需要你打球前面的沙,你可以想象打深一些来处理,而不是我要打沙什么的,变一个思路可能就有不同的结果。

高尔夫规则

参赛者务必在公平的条件下进行比赛。

比赛过程中必须要能客观地处理对自己有利的状况。至于其它各项规则,都是基于以上两点基本原则所制定的。遵守规则由自己做起高尔夫规则虽是由高尔夫协会所制定的,但绝大多数仍是委由选手本身执行实际上的管理。当比赛进行时,每位选手皆负有使比赛公平公正之责任;并且基于公平竞争的精神,每一位选手应要求自己成为一位遵守规则的裁判。以击球方式将球打进洞所谓打高尔夫球基本原则就是将一颗球自球台连续打击至其进洞为止。简而言之,即是由第一杆开始,接着第二、第三杆,重复地击球,将球打进洞,除此之外便别无他法。若是拿着球移动,或是利用投掷、滚地等方法,都是违反规则的。待球处于静止状态后,始继续进行比赛当球被击出后,不论是在何种状态下行进,都应该等到球处于静止状态后才可继续进行比赛,此乃高尔夫不变的法则,绝对不可触摸或挪动球的位置,亦不能为求便于挥杆而改变周遭的环境。

打高尔夫的好处

1、眼睛

坚持打球的人每天都有1小时左右的时间眼睛直视远方,这对眼睛是很好的放松休息,如果你家里有学龄的孩子,能让他每天坚持打球,眼睛近视的几率肯定会降低。

2、颈部、肩部、脊椎

经常坐在电脑前的人或多或少都会有一些颈椎、肩部的问题,正确的打球姿势要求背部挺直放松,长期坚持会对颈椎及肩部的不适有很大改善。

3、心脏

坚持打球会让你有颗强大的心脏及心血管系统功能。在提高大摄氧量的同时向身体各个器官输送的氧量大大增加,各个器官的工作质量自然大大提高。另外高尔夫球会加速血液循环,使冠状动脉有足够的血液供给心肌,从而预防各种心脏病。通过全身的运动,促使静脉血流回心脏,还预防静脉内血栓形成打高尔夫对身体好处有哪些打高尔夫对身体好处有哪些。

4、血液

有了强大的心脏血管系统,跑者的血液质量也好于常人,身体对长期打高尔夫球发生的适应性改变可改善新陈代谢,减低血脂和胆固醇水平。

5、肺部及呼吸系统

长期进行打高尔夫球锻炼使肺功能变强,增大肺活量——进行规律性的长期打球可发达肺部呼吸肌,使每次换气量变大,肺功能增强。我个人每年冬天都会有一次季节性鼻炎发作很折磨人,但今年开始打球后没有复发,不知道有没有关系。

6、肝脏

我在一次体检的时候,体检医生把实习生叫到跟前说:你们来看看,这才是健康的肝脏,表面血管脉络纹理清晰,现在这样的很少见了。打球消除脂肪肝,这在很多球友身上都有了验证。

结语:通过以上介绍,大家是否对高尔夫有了更多的了解了呢?小编介绍了打高尔夫的技巧,大家如果闲来无事可以约几个朋友一起打高尔夫哦。经常打高尔夫对身体是有好处的。

2/2页
打高尔夫的好处高尔夫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