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高尔夫 高尔夫赛事

马德拉岛赛 卡科成欧巡第二位芬兰冠军

在刚刚结束的马德拉岛赛中,鲁普-卡科赢得了这次的欧巡赛,这是他第一次在欧巡赛获得冠军,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下具体情况吧。

北京时间2015年8月3日消息,33岁的鲁普-卡科在葡萄牙的圣塞拉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马德拉岛赛中以三杆优势获得马德拉岛公开赛,这是他的第一次欧巡赛冠军,同时,他也成为欧巡赛历史上第二位夺冠的芬兰选手。

卡科周日在马德拉岛公开赛后一轮比赛中拿到了7只小鸟和1只老鹰,没有吃下任何柏忌,打出当天的低杆数63杆(-9),以264杆(-24,66-71-64-63)的总成绩,获得了冠军和10万欧元的奖金。这个264杆(-24)的总成绩也打破了马德拉岛公开赛长达22年赛事历史的纪录,成为该项赛事低的72洞总杆数。

卡科也成为欧巡赛仅有的第2位获胜的芬兰选手,另外一人则是拥有5个欧巡赛冠军的米科-艾龙能。“这肯定是我职业生涯里的好时刻,但是我一定要说,两年前在阿曼赢得的欧洲挑战巡回赛的胜利真的帮了我的大忙。我曾经经历过我真的需要获胜的阶段,我之前做到了,所以那样的经历真的在今天帮了我,让我在备受压力的情况下镇定下来。”33岁的卡科说,这也是他在欧巡赛的第一个冠军。

苏格兰选手斯科特-亨利打出66杆(-6),以267杆(-21)的总成绩摘得亚军。另外一位苏格兰选手安德鲁-麦克阿瑟(Andrew McArthur)交出63杆,以270杆(-18)的总成绩获得了第3名。2名瑞典选手蓬托斯-维德格雷和塞巴斯蒂安-索尔伯格分别打出72杆和65杆,一道获得了并列第4名。

结语:这个消息让很多喜欢卡科的人都激动起来,为他欢呼,鼓掌、呐喊,这是欧巡赛历史上第二位夺冠的芬兰选手哦。

1/1页
高尔夫赛事欧巡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