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宫寒如何调理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调理女性宫寒要注意1.注意避寒2.经常晒太阳3.注意保暖4.多吃暖性饮食5.艾叶烧水泡脚6.艾灸7.坚持每天喝一剂艾叶生姜红糖当归熬制的汤。

女性宫寒如何调理

张立:首先告诉她,你一定不要去受寒,自然界如果是冬天,那肯定是寒的。所以你一定要保暖,不要再露着胳膊露着肚脐露着腰穿这种衣服。不要再去穿露着腿的丝袜等等。这样首先你要避寒。

第二你要向温暖的地方去,所以你要晒太阳。经常晒太阳晒后背,每天晒上二十分钟左右晒太阳。

第三就是穿好保暖的这样一些衣裳衣裤袜子鞋等等,注意外界保暖。

第四你就要注意你的饮食,不要吃冷的吃生的,喝冷的吃冰块冰激凌等等,那么你就要吃一些暖性的食物。第五你就可以用这个艾叶来熬水泡脚,甚至泡全身,就是艾叶熬水泡全身洗艾叶浴,也可以用一些温阳散寒的药物。

组成以后熬成药汤泡全身,也可以改善你这个宫寒,局部就是前后二阴这局部,你做着艾灸也可以改善宫寒,所以这些方法都是很好的。也可以吃一些暖宫丸来解决你的宫寒。

甚至在春夏的时候吃一些金贵肾气丸,都可以解决你的宫寒。我在这给宫寒的女性同胞们送上一个,艾叶生姜红糖当归组成的一个小汤方,你可以把艾叶放三十克,当归十五克,生姜放六到九片,红糖放下两大勺。

你给它熬成一个汤,然后每天喝一剂,坚持喝十剂左右,你就会发现你的身体稍微有所改变,如果是轻的可能就好了,当然这是一个小的,也可以认为是药食两用的小汤方,大家可以试一试。

本篇文章版权归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