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甘肃卫视聚健康

20160601聚健康全集:葛凤麟讲降血压的方法

高血压一定要积极进行相关的治疗,这样对身体健康才是非常有利的,生活中有许多降血压的方法应该有所了解。那么日常生活中降血压的方法有哪些呢?那就让我们随着聚健康全集栏目葛凤麟专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降血压的方法

快步走

快走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是非常有利的,可以帮助心脏更有效地使用氧气,对于降低血压也是非常好的。

深呼吸

缓慢地呼吸或沉思练习,如气功、瑜伽和太极可以降低应激激素,而应激激素会使血压升高。早晚试着深呼吸五分钟。

吃富含钾的食物

富含钾的食物是降血压的重要部分,每天摄入2000到4000毫克的钾。例如红薯、番茄、橘汁、土豆、香蕉、豌豆、哈密瓜和干果。

注意食物标签中钠的含量

生活中我们吃食物的时候要注意钠的含量,因为高血压患者往往会出现钠过敏的现象,所以要引起一定的重视。

所以我们应该降低钠的摄入量,这不仅仅意味着做饭的时候少放盐,大部分钠存在于加工食品中。

多吃黑巧克力

黑巧克力含有黄烷醇,黄烷醇可以使血管更有弹性。研究发现,每天吃黑巧克力的人的血压降低很多。

服用补充物

研究发现,辅酶Q10可以使血压降低17/10毫米汞柱。每天摄入60到100毫克的补充物,每日三次。

喝酒但不要喝太多

适当的饮酒对于有利于我们降低血压,对我们的健康是非常有利的,还有相关的研究显示喝酒还可以降低心脏病的患病率。

喝低咖啡因的咖啡

咖啡因可以通过收缩血管、放大压力的作用而增加血压。当你有压力的时候,心脏就会吸入更多的血,从而增加血压。

多喝茶

研究发现,木槿茶可以有效降低血压,这是由于木槿茶中含有的植物化学物质有降低血压的功效。很多花茶都含有木槿,找含量多的那些。

本期嘉宾介绍

葛凤麟

男,中医骨伤科主任,“葛氏捏筋拍打正骨按摩疗法”主要继承代表人,中医传统医学手法研究会会员,新加坡同济医药学院客座讲师。

多年来为广大患者、外国友人、中央领导、各界名流治病保健,享誉海内外。擅长中医手法治疗腰椎间盘突出症、颈椎病、肩周炎及各种软组织扭挫伤。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甘肃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降血压的方法葛凤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