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运动 运动好处

运动的好处 这样快走可以健康瘦身

快走是一项没有特定速度的运动,只要你尽量以快的步伐进行一段长的路程即可。有人会问快走的好处有哪些?快走能减肥吗?我可以回答你,只要方式正确,坚持锻炼,肯定会有健身减肥的效果,那么下面就跟我一起来了解一下快走运动好处吧。

快走就是比慢走快,比跑步慢的速度进行锻炼。没有一定的衡量标准。对于许多女性来说快走的好处就是可以减肥瘦身,让你在寒冷的冬季也可以拥有美丽身材。

从健康角度上讲,提倡“安步当车”这不是复古,更不是科技发展的倒退,而是有益之举。很多人为健身而苦恼。

其实,只要迈开你的双腿,你就会自然融入了健身大军中去。走路,特别是快走,它是好的有氧运动之一。

快走的方法也是特别简单地,不需要任何器材。下面一起来了解快走的好处有哪些。

1、减赘肉

人类的运动包括各种各样的形式。体育运动包括游泳、举重、跳高、球类比赛等等,这些运动都需要体育设施和用具,并且运动前要进行准备工作。

而快步走则不需要这些设施和用具,只要您迈开双腿,甩开双臂,就可以达到锻炼身体、去除赘肉的目的。人每周应进行快走运动5天,每天45分钟,锻炼的强度应该达到让心跳加快和出汗,但仍然可以与人交谈。腹部脂肪是容易受锻炼影响而减少的。

2、抵御糖尿病

英国研究结果显示,快走可以明显减少患上糖尿病的可能性。有糖尿病家族史的人如果每天坚持快走,可以显著的提高胰岛素敏感性。因此小编建议大家,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每天多走走路,少开一天车,不仅保护了环境,还强健了身体哦。

3、节省健身费用

快走相当于是一项户外运动,不需要你准备任何器材,所以帮助人们省去了办健身卡的费用。每周坚持快走,就能达到减压和健身的效果。

4、获得满足感

研究者们对一群45—55岁之间的女性进行调查后发现,那些经常锻炼快走的女性,能从男女生活中获得更多的满足感哦。不仅如此,还可以降低女性常见的癌症发病几率。

5、防老年痴呆

意大利学者们召集了749名记忆力有障碍的病人,分别记录了他们平时的体育锻炼情况。4年以后发现,那些爱散步的人比不爱散步的人终患上老年痴呆症的可能性可低27%。由此可见,经常快走,对预防老年痴呆是非常有帮助的哦。

快步走除了以上的好处以外,可以强筋健骨、提高机体运动功效、健脑益智、预防骨质疏松、提高工作效率、防治便秘、增进胃肠蠕动改善食欲、减肥瘦身、加速能量消耗、保持体形外,还能够增强心肺功能、增进胰岛素功能、调节改善血脂,对心脑血管病和糖尿病具有很好的防治作用。

快走基本5守则

1.丹田用力,骨盘保持正的位置,背部打直尽量伸展。

丹田位置约在肚脐下方7公分,体内腹部与背部中心处。

2.比平时走路迈更大的步子(约2~3成)。

3.保持时速6公里(每分钟前进100公尺)速度。

4.手肘弯曲成90度,感觉到背部肌肉被牵动,搭配快走的速度摆动手臂。

1/3页
快走的好处运动的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