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运动 运动好处

跑步能减肥吗 这个时间点跑步最好

跑步也是现代人的一种健身减肥方式,很多人喜欢晨跑,这样意味着我们身体新的一天开始,当然重要的就是锻炼身体。那原地跑步减肥是什么?正确的跑步减肥方法?跑步减肥的佳时间?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跑步能减肥吗

1、跑运必须要达到四十分钟以上才能达到预期减肥的效果,因为这时人体的脂肪才会被调动起来,否则效果就不会明显。

2、手臂可以不要拘泥于一个动作,可以来回摆动稍带着跑步,这样全身都可以运动起来达到很好的减肥效果。

3、第一可以开始五分钟先慢走,先做一下热身,五分钟以后可以先慢跑10几分钟,再转入正常的跑的规律跑上40分钟,等跑的习惯了,觉得自己身体可以承受的时侯再加时间,可以一个小时,这就要依个人体质而定了。

4、但是有一点,不是说跑的快脂肪就消的快,这是个误区,只要跑的匀速了就好。这是需要坚持的一项工程,不是说一下就能瘦下来的,千万不能急于求成,那样的话会适得其反的。

正确的跑步减肥方法

1、原地跑步减肥法分解开来就是1个小时不间断地腿部跑动,再加上上半身的运动。传统跑步的单一上臂摆动是非常枯燥的一件事,连续单一摆臂1个小时会非常累。所以正确的跑步方法能更好的促进减肥。

2、5分钟热身,慢走1分钟,快走4分钟。刚开始的时候,大家可以边看电视边让双臂在身体肋骨两侧摆动,脚随之原地慢走。这样的原地走大概要先走上1分钟左右,让身体先动起来。

3、接着,慢慢加快摆臂的频率,同时脚下的频率也加快,变成快走。这时双手由在肋骨两侧摆动转为双手在胸前摆动,手不要握拳,要放松,然后手心向下,这个动作有些像揉面,有往下压的感觉。

4、5分钟慢跑,快走4分钟后,让步伐加快,渐渐由快走转变为跑。这时跑步的速度一定不要过快,不要急促地呼吸,以免岔气。双手的动作可以轻松地转回到身 体的两侧,然后有节奏地摆动。兴奋点可以转移到电视上去,要让跑步变成一种看电视的辅助运动,这样你就会发现不那么累了。

1/2页
跑步减肥的最佳时间跑步能减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