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运动 运动好处

慢跑的好处 想要慢跑瘦腿这样做

很多人都喜欢在早晨慢跑,这样既可以呼吸新鲜空气也能够锻炼身体,对我们的身体是有很大的好处的。那慢跑的具体好处是哪些呢?慢跑能减肥吗?慢跑能瘦腿吗?我们来看一下!

慢跑的好处

1、消耗热量

一小时内所消耗的热量,轻松运动的状况420卡(体重约120磅的你);588卡(体重约150磅的你)

2、增强肌肉与肌耐力

规律不间断的慢跑可增强激励与肌耐力,而激励与肌耐力是我们平时维持工作与应付紧急应变能力,慢跑是佳选择之一。

3、增进心肺功能

持之以恒的慢跑将会使心脏收缩之血液输出量增加、降低安静心_跳率、降低血_压,增加血液中高密度脂蛋白胆_固醇含量,提升身体的作业能力。

4、代谢排毒

规律的慢跑可让体内的新陈代谢加快,延缓身体机能老化的速度,并可将体内的毒{素等多馀物质,藉由汗水及尿液排出体外。

5、减轻心理压力

处于竞争激烈的大环境下,若无排除紧张情绪、精神及心理压力,将永远居于劣势。适度的慢跑将可减轻心理负担,保持良好的身心状态。

6、提高生活品质

提升好的生活品质首先你要有一个好的身体。首先对于你的身材,要看你身上的肉是软软的,松松的,需要塑性的那种还是很结实的,如果是软肉,跑步和游泳是效果奇佳的,若是第二种,要针对饮食调节,要清肠,多喝水,食物减肥会更见效。

慢跑能减肥吗

1、每日40分钟,慢跑,注意,一定是慢跑,主要是为了排汗。

2、不管怎样,运动的本质都会拉伸你的肌肉,促进你周身肌肉的生长,针对于此,短跑是非常练小腿的,会长肌肉,令小腿十分健壮,所以,建议一定要慢跑。

3、其实呢,如果有条件冬季游泳,建议你不用跑步了,直接去游泳,在水中运动消耗的卡路里是岸上运动的几倍,而且身边的姐妹都说了,游泳无论是对于全身的塑性,还是肺活量,还是皮肤,都有很好的正能量,所以,首选游泳。

1/2页
慢跑的好处慢跑能减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