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户外 户外运动常识

跑步的正确姿势 如何防止跑步腿变粗

手臂(肩关节)活动太多

长跑时必须想尽办法将身体的阻力及紧张降到低。摆动您的手臂是人人常犯的错误,手臂的摆动对跑步的成绩并没有任何的效果,反而增加阻力及导致肩关节的不适。请保持手肘微弯,手腕位於手肘上方并且将手臂轻轻的靠近您的身体,不需要任何摆动的动作,注意手臂随者身体的摆动左右晃。

呼吸太浅

节奏平稳及轻松的呼吸可以使您提升的运动表现。请切记跑步时一定要保持深呼吸,建议好用鼻子吸气,吸到腹部再用嘴巴将气慢慢吐出来。腹式呼吸可以让您在跑步或者从事任何其他运动时达到全身放松及提升精力的作用。

结语:通过以上文章介绍我们是不是对跑步的相关知识介绍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呢,跑步的姿势非常的关键的,我们生活中经常犯的错误姿势可不能随便的重复的犯哦,以上介绍的跑步的方式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的。

7/7页
跑步的正确姿势如何防止跑步腿变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