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化妆美容

为什么总是化不好妆 化妆的时候要注意这些

有很多人都不太会化妆,认为化妆时一件比较难的事情,那为什么总是化不好妆呢,在平时女生化妆的时候会有哪些要领呢,化妆的注意事项又有哪些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为什么总是化不好妆

化妆化不好可能是因为底妆没打好,一张脸,在自然底妆的基础上,一个重点,让人过目不忘,就是好的妆容目标,若过度贪恋修饰,将各个部位都描化得浓烈夸张,则让人看着眼晕,除了放在戏台上还成,一旦到了眼前,就只会让人觉得你用力过度,好像在故意掩饰什么,或是显老或是不合时宜。

化妆化不好可能是因为粉质太厚像面具,我们总想追求时尚杂志封面或是电影大片中的女明星们的那种无瑕的肌肤质感,然后自认为只要涂较厚的粉底就行。

那让我们来澄清吧,女明星出镜确实粉底厚,但一定会有灯光的配合,柔化掉脸上的粉粒,才显得自然。而若在白天的自然光线下,厚厚的底妆只会让人看起来像戴着面具。

化妆化不好可能是因为腮红涂得乡土气,腮红其实都是好东西,如果底妆已经将脸颊打得无血色,那它更是恢复神采的利器。但是吧,不会打就糟糕了,很容易像高原红一样土里土气。

化妆雷区之鲜艳唇膏边缘坑坑洼洼

鲜艳唇膏其实是个双刃剑,用好了它可以让人瞬间变得高贵、气场陡增;用不好的话直接就变城乡结合部售货员……其实它的奥秘就在于整齐的边缘线。

你看那些大片和杂志封面上的红唇造型好看吧?自己也想画一个吧?编辑告诉你,像这种红唇,没有个二十分钟是画不出来的:首先,化妆师要先把唇部的边缘用唇线笔描绘出来,在这过程中还要把原本唇部的形状调整成更完美的样子。

化妆雷区之睫毛膏苍蝇腿

长长的睫毛固然惹人喜爱,但也要是根根分明的卷翘状态,而不是每根都一样粗,且黏在一起的纠结样~苍蝇腿的睫毛图片太过揪心,就不放出来吓唬大家啦!但是一定要记住,苍蝇腿睫毛可是导致妆容廉价的元凶哦!想要刷出好看的睫毛,应该是从睫毛根部开始,以Z字形的手法慢慢向睫毛稍部刷。这样不仅可以让睫毛有着根根分明的效果,还能让它更加卷翘。

1/2页
化妆的注意事项为什么总是化不好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