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心理减压

有这特点的男人竟是软饭男

婚姻其实就是两个人在达成某种共识之后,决定在一起相处余生,才会做下的决定,所以这时候选择一个好的婚姻对象是很重要的,各种类型的男人中让女人讨厌的除了龌龊男之外应该就是软饭男了吧,哪个女人都不希望自己遇到一个吃软饭的,但是怎么知道男人吃软饭呢,从男人面相上可以看出来吗?

其实,婚姻更注重物质性,当然,感情的基础也不可或缺。彼此厌恶,憎恨,显然不能走到一起,即使走到一起,终也会不幸。

不过,有些男人们似乎越来越现实,也越来越回避这种责任。这个族群,就是软饭男。所有的软饭男都想找一个有钱的女人,找一个自强不息的女人,找一个可以依靠的女人。

他们对自己的人生没有规划,对自己的未来更谈不上努力,他们唯一的目标,就是找一个能依靠的女人。于是,他们见到有钱或者有未来的女人,就会急吼吼地冲上去,目的明确又恐怖。

我见过也听过一些软饭男的事情,大部分软饭男,过得很悠闲,而且都长着一张干净,人畜无害的脸,善于打扮,又爱享受。

我记得年轻的时侯在某公司工作,女经理的老公就是一个地道的软饭男,每天睡到自然醒,然后开车去听相声,那时候老郭还那么火。当然,大部分例子证明,软饭男是又没实力,又没良心的一个族群,不懂得感恩,更不懂得珍惜。

唯一手段,就是会说甜言蜜语来讨好女人,反正说说话又不费力。女孩子遇到软饭男,是一生大的悲哀,因为他初也不是很直白地当软饭男,而是循序渐进,直到真正抓住你的心之后,才彻头彻尾地做软饭男。

毕竟,软饭男的情商都是挺高的。要想避开软饭男,先要睁开慧眼,要带眼识人,要辨别你交往的对方是不是软饭男,也很容易。

第一点

如果你有点钱,他是不是连你的脸都没看清,就说爱上了你。

第二点

这个男人很懒,很容易朝三暮四,说为了愿意呆在你身边,可以牺牲一切。对工作更是三心二意,想辞职就辞职。

第三点

善于讨好女人对于涉世不深的女孩子,非常擅长花言巧语地哄骗,但是大多数也只是说说,却不肯付诸实际行动,说一万句我想你,天冷多穿衣,也不如买一件衣服给女友穿实际。

第四点

开始找女人要钱进一步交往后,开始找女朋友要钱。

第五点

有嗜好,爱打扮有的爱打牌,有的爱抽烟,有的爱打扮,等等。

不惯这个人年纪有多大,都无法改变他特有的本性。我一直相信一点,这世上没有一见钟情的爱情,倒是有心术不正的男人。

什么样的男人易吃软饭

1:右眼角下方有痣的男人

一般不能从父母那儿继承什么财产,反而还会对母亲不孝顺,当然了,不孝顺的人又怎么会疼孩子呢,所以对自己的子女也有妨克。

男人怎么对母亲,一般就会怎么对老婆,因为母亲象征了一个家庭中的女人,所以这种人只会给老婆带来无限的烦恼,是个典型吃软饭的家伙,甚至还有家庭暴力倾向。

1/3页
男人面相男人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