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心理减压

深扒 女人这些部位走光也无所谓

女人身体哪些部位走光了也无所谓呢?在生活中,女人哪些身体部位比较具有诱惑性呢?作为女人,你知道女人诱惑男人的技巧有哪些吗?女人的性感部位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女人不在意哪些部位走光吧!>>>女人一旦有这举动竟是红杏出墙了

姑娘们哪个部位走光,其实是不介意的

夏天很容易在街头捕获蹲守的家伙们,他们像“望妇石”般挺立在姑娘们密集走动的区域,心虚(且享受)地狩猎一切走光。但大多数都是浅尝辄止,不敢注视太久。这一切源于无法得知姑娘的忍耐度。

一份调查发现就走光部位而言,也分安全系数。有些部位的走光姑娘们不太介意,你完全可以投入更多的视力和精力。

他们采访了200位20~30岁的单身女性,得出了以下结果,不小心被陌生男性看到,但不在意的裸露部位TOP10。

TOP1:内衣肩带33.0%

作为容忍度高的“走光”,依然还有妹子介意男性的目光。大概就算露胳膊也无法保证100%吧!

“肩带太容易露出来了,我已经放弃对它的执着,被看到就看到吧。”(22岁)

“内衣肩带和普通吊带没什么区别吧,男人随便看。”(17岁)

TOP2:背部23.0%

露背的容忍度排名第二,但依然有将近80%的姑娘连背部都不愿意分享出来。

“露背面积和前方失守程度是成正比的……”(23岁)

“露背本身没事儿,但TM容易晒黑啊。”(18岁)

“背部线条太性感了,只要不胖的妹子都应该晒出来。”(27岁)

TOP3:大腿17.5%

如果连露大腿都算走光的话,夏天会热死多少妹子。

“我夏天也穿薄长裤或长裙,露大腿总有不怀好意的男人盯着。”

“胸和大腿是男人目光炙热的部位,我选择藏起来。”

“我完全不介意啊,日本保守到这种程度了?”

TOP4:肚脐16.0%

露肚脐算“走光”的话,确实有些牵强,但姑娘们认为是,那就是。

“那是生孩子的地方啊,难道你想被男人看到吗?”(24岁)

“露脐装这么多,穿出来还介意被男人看,这是什么鬼?”(27岁)

TOP5:乳沟11.5%

我们有理由怀疑,那些介意乳沟被看的大多数平胸妹子。

“这完全不介意好吧,有乳沟是值得骄傲的事儿。”(23岁)

“露乳沟总会让人认为很风骚,所以我还是介意把它秀出来。”(34岁)

TOP6:胸罩7.5%

有点儿匪夷所思,只有7.5%的姑娘不介意被陌生男性看到胸罩,按理说胸罩是无辜的。

“有意走光和无意走光是不一样的,当我不希望胸罩见光时,肯定是有原因的。”(29岁)

“只能说有的胸罩太特么丑了,漂亮的胸罩只适用于小胸妹子。”(E罩杯,27岁)

“露胸罩不是基本技能么,有点心机的女孩儿都会故意把胸罩露出一点,这对男人是致命诱惑。”

1/3页
身体部位女人的性感部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