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心理减压

这物摆放不当易招小三入侵

小三是让很多人都怨声载道的一类人,谁都不希望自己的感情中有第三者插足,但是世间百态,谁又能控制的住谁,有的时候一些不当的家居风水也有可能会招致小三入侵,所以千万不要忽视了风水的作用,这一点十分重要,一定要避免一些招小三的风水,下面我们就来通过家居风水了解下吧。

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只要介入一对夫妻的婚姻,那么这个人就被称之为小三,然而也有很多已婚人士,因为婚姻生活的乏味,禁不住小三的诱惑以及刺激和新鲜感,就会擦枪走火。小编提醒广大已婚人士,如果你的婚姻不小心被小三侵入,先不要慌乱,也许是你的婚姻风水出现了问题。

第一:夫妻床位

摆放夫妻的床在风水学当中,对夫妻二人的婚姻有很大的影响作用,床的稳固和摆放的位置,对于夫妻的感情也是有影响,所以聊城风水大师告诉大家夫妻的床位摆放,好是不要对着任何的门,而且住宅的入户门进入之后,好不要一眼就可以看到夫妻二人的床,这等于隐私暴露,同时床不要太大,正常尺寸的双人床即可,如果床太大等于要容纳他人的意思。

第二:卧室不要放电视

卧室放电视是很多年轻人喜欢选择的装修设计,因为躺在床上看电视非常舒服,但是对于夫妻二人的私人空间来说,电视关闭之后如同一面镜子,正对睡床可以将二人映入电视屏幕上面和镜子的作用就是一样了,容易半夜起床惊醒,同时电器属火,会让卧室的火气更大,那么夫妻二人会经常无缘无故拌嘴吵架,给小三可乘之机。

第三:家里不要放太多镜子

爱美的女人们总是在家里的各个角落放上落地的试衣镜,尤其是自恋又爱美的女人,因为可以时时刻刻看看自己衣服好不好看,身材有多完美,但是这个习惯也会影响夫妻的婚姻风水,镜子过多会反射出很多的人像,造成多人存在的情况,那么会导致小三其他人的出现影响二人的夫妻感情。

哪些风水容易招小三

一:空花瓶

已婚人士,本来就忌讳在卧室摆放花瓶或养花。因为这种做法在风水学中属于招桃花的举措。而又大又空的花瓶,好就是连客厅也不要摆放。

这意味着两人的感情空隙较大,空旷则容易招惹小三插足。另外,摆放花瓶会给双方各自招来众多的烂桃花,对于幸福的婚姻来说,这是极大的风水忌讳!

二:正对V型路

在风水学中认为,V字形的路就好比女性伸开两腿。如果房屋外面正对一条V型路,就好比暗示着烂桃花的到来。这种风水格局对于已婚的夫妻来说,非常不利感情的巩固,外面多姿的世界会让两人的心渐行渐远,终分道扬镳,各自精彩。

三:开门见浴室

这里主要是指房屋的正门,如果正对浴室门,那就是招惹烂桃花的格局。本身浴室就是一个非常私人的区域,要是正对房屋正门,那就意味着私隐被一览无遗。

1/3页
卧室风水家居风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