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心理减压

穷人在门前放这物竟容易发大财

大门是我们院落的脸面,也是我们住宅的气口所在。它对我们及家人的健康、运气都有重要影响。因此,处理好大门风水是非常重要的,无论是大门朝向风水还是一些摆设,都很重要,摆放好了的话,很容易提升运势发大财的哦。

一、大门是整个屋宅的纳气口,财气进屋,必经大门。利用好大门的功能,是能够招财进宝的。所谓"山主人丁人主财”,有水的地方就能生财,无财也会有财,有财更能旺财。除了水之外,所有水种植物及插花都有催财作用,只要放在门口附近便能生效。

二、大门是财气的进出口,要想利用大门催财生财,就应保持大门里外光洁如新,整洁干净。而且,大门入口处不宜出现大石、假山、砖头瓦块、大树、旗杆等阻碍财气通畅的物品。

三、大门内里不宜与房屋的窗户相对。一般来说,大门与窗相对,会形成“漏财屋”的格局,财气从大门进入,又从窗户溜走,居住者财富难以积累。如果大门与房门和窗都在一条直线上,则情况更为严重。可以长期拉上窗帘或放置家具来阻挡财富流走。

微信公众号:福灵轩风水,每天为你讲解各种风水知识,趋吉避凶!

姻缘财运,解说命理祸福,趋吉避凶,面对面、心贴心帮你排忧解难,指点迷津!

一次偶然的相遇,可能会改变你的一生。不可思议吧!是的,玄学就是那么的神奇,当你渴望幸福又迷茫无助时,借助风水命理的奇效,定能解决你的烦忧,助你消灾解难!

门的风水布局

1.方形宅不要用圆拱门(墓门)。回教寺、立法局等例外。

2.门口地毯的作用是入房或入门时揩净鞋底的脏物,故只能放在门外,不可放在门内。

3.入门两边不可放置高大的盘栽植物,这种布置令人有压迫感。

4.正对大门的地方不可以安置装饰屏风,妨碍地气进入(风水布置除外)。

5.大门在左,通入内室的门忌开向右方。

6.入门先见厨或厕,不吉,主败。

由此可见入户门对我们的居家生活是何等的重要,不能不引起我们的重视。财对家庭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为此我们对2012年的居家大门如何招财进行了归纳与总结,希望能给大家带来诸多的益处。

1、保持自家门口的清洁

风水学上认为,住宅的大门乃住宅纳气之口,气的出入主要在此,其重要性也就可想而知了。如果门口的位置没有一个整洁通畅的环境,反而堆积了各种杂物垃圾的话,则会导致气运不畅,在许多方面会给宅主带来诸多不利的影响。

1/3页
大门风水大门风水禁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