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心理减压

女人竟会用这招来暗示男人需求

男女关系一直是这个世界上说不清的事,男人喜欢一个女人,会想方设法通过各种方式博得她好感,女人又何尝不是,如果女人喜欢一个男人的话,也会通过各种方式暗示男人她有交往的需求,那么女人喜欢一个人的表现是什么?女人喜欢什么样的男人呢?

谈恋爱还有乐趣吗?

在我的角度经常看到这样的两组对话,当然这个对话只有我能够看到,因为我一会儿在男人这边,一会儿又在女人那边。

比如说关于男女相识的问题,我听到男人们说:“她对我应该没有什么兴趣,她没看过我,既然鸟都不鸟我,我还是不要上前去自取其辱了。”

女人们其实大部分都是这样说的:“不是的,我们希望你们男人来主动一些,只不过要选择对的方式。

我们女人没办法主动的,一旦主动了我们就丧失了所有的筹码了,甚至很多时候我们是口是心非的,这都是我们的一种自我保护。”

类似这样的,想法上的错层,在每个人身上都会发生,也经常能够看到,继续来讲一些事例,看看有没有躺枪的。

有人问我,你教女人什么呢?因为教女人是比教男人要贵得多的,所以只简单的说一点点。

说三个小招式

捡钥匙,在男人身前,提高自己的腰线,露出臀部的曲线,修长的腿型,这是色诱。

玩钥匙,这招的详细示范,男主角送女主角到家门口后,女主角没有着急掏钥匙开门进去,而是慢慢悠悠的玩钥匙,这是肢体语言透露的心理暗示;

收礼物,这招有点高深。收礼物不是收中意的男人的礼物,而是收别的男人送的礼物。而且未必真的收,只需要在朋友圈里晒出来,说收到了体贴的人送的礼物,好开心。

然后就等着男人看到之后抓狂,然后迫不及待的要猛烈的追求她,拿住她吧。

这些都是一些简单的小技巧,但是能看出来很多男女之间的差异吧,男人们未必能看出这些暗示和信号的设置,但是男人们会中计上钩。

人生有三大错觉:手机震动,我能反杀,她喜欢我。

前两个不是我们的重点,我们今天要讲的是“如何判断女生是否喜欢你”。

1/3页
女人喜欢一个人的表现女人喜欢什么样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