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心理减压

嫁给这种男人婚后迟早被戴绿帽子

女人都希望能找到一个优秀的男人,但是如果这个男人太“优秀”那么还是一件好事吗?一个成天能吸引异性的男人你会放心吗?魅力大不见得是一件好事,他可能也会给你戴上一顶绿色的帽子哦。

什么样的男人才会具有女人缘呢?小编认为,男人要具有女人缘,一般在以下九个方面的特征。

一是有钱。这个世界没有任何人会与钱有仇,可以说任何事物都有人不喜欢或反对的,而钱恐怕就是例外,无论你多清高,无论你多愤世嫉俗,但喜欢钱却是真的,而且女人似乎对钱更是情有独钟。所以,对于男人来说,只要你拥有钱,无论你年龄有多大,无论你是否丑陋,无论你是否健康,都不要紧,你的身边绝对不会少女人,只要你想,就会有女人出现在你身边。所以,古今中外,土豪的身边总是女人不断,而且是绯闻不断。

二是有权。其实钱和权应该是孪生兄弟,尤其在中国,有权就有钱应该是真理。所以,有权的男人,女人缘那是了得,为什么倒下的官员95%背后都会有女人?为什么有那么多的女性主动送上门?为什么有女性不但送钱还送身体?而且一些官员背后的女人竟然高达三位数,其中的原因全地球人都知道,那就是因为他们有权,而且权能生钱,而且越来越多的美女以拥有“干爹”为荣,而所谓的“干爹”多是有权或有钱。当然,有权不仅是官场上的官员,还包括各个行业的大佬,也就是说江湖大佬。

三是某方面很成功。俗话说,360行行行出状元,而状元郎不愁没有女人,因为某方面的成功人士必有在某方面的过人之处,也就会拥有某方面的追求者,现在称为粉丝,而在粉丝之中,必定有异性。所以,普通男人要想有女人缘,就需要在某方面取得成功。看看那些歌星、影星、文学家甚至科学家,为何周围总不缺美女,那就是他们在自己追求的方面取得了成功。在这方面,鲁迅就是好的例子,身高不到 1.6米,而且痨病缠身,特别是性格也不好,但她身边的美女同样不少,而且许广平甚至终生陪伴他,连名份也不要。

四是高大英俊。既然男人爱美女,美女爱俊男就天经地义。所以,拥有高大的身材、健康的身体、英俊的脸庞,这自然就成为美女追逐的对象,尤其是当今时代,越来越多的女性已经崛起,无论在事业还是爱情或性方面,都能够自己做主,无需看男人的脸色,这样的美女自然就希望找到一个高大英俊潇洒而且健康的男人。所以,没有钱、没有权,也不要紧,但你拥有高大英俊潇洒而且健康的特点,那你同样会有女人缘。

五是花钱大方。虽然有些男人有钱有权有地位,但他为何在女人缘方面也不是特别强,即使有,那也是礼仪性的。其实原因很简单,那就是你太小气。如果你花钱大方,那你就有女人缘了,我们经常听到有女人议论:小气的男人谁喜欢?尤其在女人认为花男人钱仍然是理所当然的时代,要想有女人缘,那就不能吝啬口袋中的钱。

六是健谈和幽默。如果你是一个健谈而且幽默的男人,也会很有女人缘,女人喜欢说话,而且一说没完,这时,她就需要一个和她谈得来的男人来交流,因为可以逗她们开心快乐,如果你知识面广,那更好不过,这样会给女人带来新奇感。所以,健谈和幽默的男人,身边是不会缺乏女人的,虽然男人沉默是金是本色,但反应迟钝、木讷、不善言谈的男人绝对没有女人愿意和他来往。

七是穿着时尚得体大方。不修边幅的男人没有女人会喜欢,走在一起会让美女感觉没有面子。所以,男人要想有女人缘,必须在穿着上要时尚、得体、大方,给人一种俊朗的感觉,这样,女人才会认为你时尚、成功,和你在一起会有面子。

八是善于揣摩女人心思。女人的心思有谁愿意听?自然有一群善揣女人心思的男人。这类男人往往能够读懂女人的内心,能够倾听女人的倾诉,能够为她分忧。所以,越来越多的女人为何喜欢拥有蓝颜知己和男闺蜜,就是因为这类男人能够揣测她的心思,而且这些美女喜欢的就是这种介于出轨与不出轨的感觉。

九是体贴。女人喜欢体贴的男人,尤其是那些有钱有权的有地位的女人,他们需要的就是对他们百依百顺的男人,陪她们上街购物,陪她们玩、陪她们乐,即使她们有怨气撒在你身上你也毫无怨言,她们需要你干什么你都很愿意,这些会“三陪”的男人自然有女人愿意找你,其实也就是我们平常所说的性格好。

1/3页
男性心理男人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