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心理减压

男人一见面就做这事女人受不了

不会讲笑话就讲故事

聊天中,有一个绝对禁止的点是:讲黄色低俗的笑话。你以为这是在调戏,你这是在拉低自己的价值。

如果你不会讲笑话,可以尝试讲故事。讲你小时候的故事,讲你工作中有趣的事情。顺便让她了解你的工作。

大排档式约会

如果你会选择大排档等嘈杂的地方约会,那证明你偶像剧看多了。这种约会只能等到你们在一起之后,才可以去。

你安排一个高级一点的餐厅,会让女人觉得你非常重视这个约会。不管她喜不喜欢吃那里的菜,这已经不重要了。

忘记带钱包

多么尴尬的一件事啊。而且,这不是重要的事。中重要的是,女人会觉得你是一个丢三落四的人,以后怎么可能把她自己托付给你呢?

女人不能忍受的几种男人行为

一、不务正业,好高骛远

婚后男人是家里的顶梁柱,肩负挣钱养家,为妻儿挡风遮雨重任。男人的能力有大小,只要有上进心就能给女人希望。女人担心男人不务正业,为官违法乱纪,经商血本无归,让自己和孩子跟着受苦。

尽管女人对不争气的男人会感到失望,但也还不至于产生离婚念头。如果男人好高骛远,在碌碌无为之后还不懂得总结教训,仍自持怀才不遇,整天怨天尤人,女人则会由失望变成绝望。

因此,男人在事业上应该遵规守纪,扎实进取,努力有为,既便不能给女人富足的物质生活,起码也得让她觉得踏实。

二、不懂体贴,恶习难改

女人的嗅觉异常灵敏,一般都爱干净,对异味更敏感。恋爱中的男人为了博取女人欢心,通常会把真实的自己藏匿起来,不仅外表打扮的风流倜谠,约会时还会喷洒些香水,婚后随着激情渐渐淡去,各种恶习会逐渐暴露。

女人对男人的一般不良生活习惯能够勉强接受,通过督促纠正和主动适应不会造成严重后果。但女人无法忍受男人嗜赌和不洗澡、不洗脚就上床的恶习,臭鞋、臭袜子乱扔也令女人窒息。

因此,婚后男人应有起码的是非观念和家庭责任感,尽量照顾女人的感受,不要因恶习和懒惰丢了老婆。

三、不顾家庭,玩心太重

男人在社会上混离不开朋友,自然无法避免应酬。而女人则更需要老公的呵护、倾听和陪伴。

2/3页
男女情感女人讨厌男人哪些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