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心理减压

焦虑症的表现和症状 焦虑症怎么办

现在人的压力都是比较大的,长时间积累下来就会导致焦虑症的出现,焦虑症跟抑郁症不一样,但是都属于一个类型的,都是要从心理上调理好才行的,那您知道焦虑症的表现和症状是什么呢?其实这种病一定要学会自我调节的,那您知道焦虑症的自我治疗吗?那就来学习焦虑症的表现吧

焦虑症的表现和症状

焦虑症的症状不是就只会焦虑的,其实身体上也是有症状的,主要是在神经方面,两个方面精神焦虑加上身体焦虑,才导致患上焦虑症,比如说经常出现心跳快、口干舌燥、经常出汗,这些都是焦虑症的表现的。

一、症状

(一)广泛性焦虑症

又称慢性焦虑症,是焦虑症常见的表现形式。常缓慢起病,以经常或持续存在的焦虑为主要临床相。具有以下表现:

1.精神焦虑

精神上的过度担心是焦虑症状的核心。表现为对未来可能发生的、难以预料的某种危险或不幸事件的经常担心。

1/7页
焦虑症的自我治疗焦虑症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