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心理减压

心理测试题有用吗

人的心理是看不到,摸不到的,而心理测试题可以监测人的心理,对人的心理起到一定的作用,因为这些心理测试题并不是随便写出来的借贵哦,而是通过大量的数据统计而得出的,所以通过这些心理测试的回答,可以了解人的内锌情况。

社会恐惧症是心理问题

下面我们就来举一个例子,查看你是否有社会恐惧症。社会恐惧症是人在社会的公共场合下,面对他人产生一种恐惧、紧张的心理,害怕生活中与人交流,对日常的聚会、打电话、买东西等情况与人沟通时产生排斥的心理。

是否害怕在重要人物面前讲话

社交恐惧症的检查测试题是小题,每题的回答用从不或少此、有时、经常、总是来回答,每个回答的得分依次为四分、三分、两分、一分。第一题为是否害怕在重要人物面前讲话,第二题为在人前的时候是否有脸红的现象,第三题是在聚会等社交活动的时候产生排斥的心理。

害怕讨厌与陌生人交流

第四题是害怕讨厌与陌生人交流,第五题是害怕别人议论到我。第六题是回避任何以自我中心的事情,第七题是害怕当中讲话,第八题是不能在别人注目下做事,第九题是见到陌生人我就不由自主的发抖心慌,第十题是经常梦见和别人交谈时出丑的窘样。

回答这十个问题,计算好分数,如果得分越低,那么患有社交恐惧症就越严重。由此可以看出,做一些心理测试题是很有用的,对人的心理起到观察的作用。

1/1页
心理测试题有用吗心理测试题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