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心理减压

性格敏感怎么办 转移注意力能改善这个问题

倾诉方法

倾诉是很好的一个方法,当你遇到一件事情,你觉得自己十分困扰的时候,不妨告诉你的朋友或者同事,问问他们的想法,说不定就能为你解开烦恼。

保持乐观

对自己充满自信,会让我们面对各种困难都能够克服

对自己充满自信,会让我们面对各种困难都能够克服,从而化解心理焦虑。当你缺乏自信的时候不妨进行自我暗示。

性格敏感的危害

1、被小事影响情绪,经常走神,不小心就脑补半小时,导致拖延症。这个可能是人类通病。

2、和别人发生矛盾,总想着是自己的原因。或者本身自己没什么错硬硬是往自己身上楼,习惯了先道歉。

3、习惯察言观色,在一些不熟悉的社交场合完全放不开。不喜欢应酬。脸皮很薄,害怕被拒绝。哪有人喜欢孤独,只不过是害怕失望。这句话是我们真实的写照!

4、不容易和别人发生矛盾,但是同样的也难以和人亲近。

5、敏感者往往容易内向,初见给人高冷的印象。

6、容易产生疑心病,恐病之类的,植物神经紊乱,官功能症,神经衰弱易感人群。

7、精神洁癖,思维强迫。有很强的道德观。

特别希望从他人身上得到慰藉,渴望被拥抱

8、缺乏安全感。特别希望从他人身上得到慰藉,渴望被拥抱,常常无理由的孤影自怜。

9、你们有没有发现,在社交中容易处在被动境地,因为对他人情绪的敏感,常常过度牺牲自己的感受去迎合他人,换得表面上的和谐,但其实这是在压抑自己。

10、除了很熟的朋友同学,很少去主动联系其他人,不喜欢无意义的寒暄和嘘寒问暖,甚至连和人打招呼都不太自然。不习惯别人自来熟。

总结:心思太过敏感的人,在平时是可能会感觉到很累的,如果想要改善这样的情况,那么一定要试试看文章里面提到的这几个方法哦!敏感其实也不是完全不好的,即使属于敏感的人群,也不要有压力,慢慢的改善就可以了。

2/2页
性格敏感怎么办性格敏感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