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膳食养生 饮食禁忌

这样吃红枣危害大还不赶紧住口

红枣+黄瓜、萝卜破坏维生素

红枣好不要跟黄瓜或萝卜一起食用。萝卜中含有抗坏血酸酶,黄瓜中则含有维生素分解酶,这两种成分都可能破坏其他食物中的维生素。

红枣+海鲜腰腹疼痛

红枣与海鲜同食,令人腰腹疼痛。所以,食用红枣时,不能食用海鲜。

红枣的确是对身体健康有益的好东西,但是食用时一定要注意与其相克的食物,绝不能同时吃这些东西。

红枣虽好可是和这些食物一起吃却危害身体,所以大家可要注意了哦,当然红枣如果这样吃效果可是非常棒的哦。

红枣粥

做粥的时候,可以适当的加几粒大枣。

锅里的米煮开后,放入洗干净的大枣就可以了。

如果喜欢吃枸杞的话,可以放入几粒枸杞一起煮粥。

跟粥一起煮的大枣很烂糊,很软,甜。而且粥也稍有甜味。

红枣泡水

平时用的杯子,找一个耐高温,盖子严实的。

把洗好的枣子放入杯子里,然后加入开水冲泡就可以了。可以加入几粒枸杞味道不错。这样泡枣需要的时候稍长一些,水里才会有大枣味道。

到后的时候把大枣也一起吃了,就可以了。很方便的方法。

新鲜的大枣

如果是比较新鲜的大枣,大家可以洗干净直接吃。这样的营养比较高,而且很省事。一天吃上几粒就可以了。

糕点

家里做一些馒头,饽饽之类的可以放入大枣。这样做出的大枣不会太干,很有水分,而且糕点也会有大枣的香甜。

2/3页
吃红枣的禁忌吃红枣的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