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膳食养生 饮食禁忌

吃药可以喝茶吗 十种方法不吃药减肥

不吃药的减肥方法

一、写饮食日记

养成写饮食日记的习惯,用一本小本子记录下你每天吃了什么,喝了什么,你什么时候受到饥饿馋嘴的袭击。这些有助于让你懂得自己的饮食行为和习惯,以防陷入饮食陷阱。

二、不要经常称体重

有人说要每天称体重,因为这样才能时刻了解自己的体重变化。但是其实体重是没必要经常去称的,每周称一次就足够了。想知道自己体重的变化,你可以留心观察自己的身体,看看自己的衣服变大了还是变小了。其次,也可以多照照镜子。这样减肥的思想压力就不会加重。

三、饿的时候喝杯水

一天24小时,有很多时候你都会出现饥饿感,但是你真的饿了吗?许多人常常分不清是口渴还是肚子饿,通常有50%的情况都只是口渴而已。在你准备找食物来填饱肚子之前,记得先喝一杯水,然后再等5分钟,如果这时你还是感到很饿,这才是真的饿了。 

四、用笑声赶走脂肪

笑如同是一次体内慢跑:横膈膜跳跃,氧气快速进入细胞,心跳加快,幸福激素内啡肽奔流全身,应激反响水平甚至血压也随之下降。此外,腹部肌肉也会得到锻炼。当你开怀大笑的时候,你身上80块肌肉,尤其是腹部、肩部和骨盆部位的肌肉都会一齐运动起来。

五、找到吃东西的节奏

留心观察自己,到底是吃零食多还是吃正餐多,两者切勿混合起来。饮食节奏十分重要,如果养成始终不变的饮食习惯,定时进食,就能促进消化,加速新陈代谢,从而促进体重下降。有一点要注意,平时要少吃零食,因为大部分零食所含的热量都很高。

六、保证充足的睡眠

健康饮食以及规律的锻炼对减肥固然重要,但前提是你一定要保证充足的睡眠。睡眠不足可能导致压力,随之而来的就是腹部脂肪的增加。在一项长达6年的研究中,加拿大的研究者们发现,那些每天只睡5、6个小时的成年人中有35%的人长胖了10磅,有近60%的人腰腹部明显比那些每天睡7、8个小时的人粗。

七、多喝绿茶

绿茶对人体有很多好处,除了可以美肤、抗癌之外,研究发现它还是个很好的腹部脂肪燃烧剂。《营养学》杂志的新研究发现,每天喝相当于4杯绿茶的锻炼者,在12周剪掉的腹部脂肪是那些喝普通咖啡因饮料的锻炼者的8倍以上,因此可以得出一个结论:绿茶所含的儿茶酚能有效加快脂肪代谢。 

八、吃得少不如吃得巧

为了减肥,你是否正在努力节食?但是节食其实对减肥并没有多大的作用,即使你在短时间内瘦了下来,但是很快就会反弹。其实吃得少不如吃得巧,在平常的饮食中计算卡路里、观察分量、尽量不吃垃圾食品。如果能适当多吃一些有助于减肥的食物,你的减肥目标很快就能达到。

九、走路的速度放快些

把走路的速度再放快一些,可以多消耗近1/4的热量。阿肯色大学新的研究发现,在锻炼者每周消耗相同热量的情况下,那些每周做2-3次半小时以上的快步走的人,走得快、强度大的人在3个月后会多减掉20%的内脏顽固脂肪,而那些走的时间长,但是速度较慢的人则毫无变化。

十、让杏仁成为减肥主力

曾经有这样一个调查,让肥胖者每天吃70粒杏仁,辅以低热量食品,6个月后他们平均减掉18%的体重。杏仁是一种营养成分非常密集的食物,可以给人们提供十分健康的不饱和脂肪、蛋白质和纤维素,这些物质可以让食用者产生饱腹感,控制饮食。

结语:吃药是每个人都做过的一件事情,生病吃药这个从古到今每个人都会做的事情,要是不吃药的话,有可能会小病变大病,上文详细的讲诉了吃药可以喝茶吗,吃药能喝牛奶吗,不吃药的减肥方法,希望大家能够记住。

2/2页
吃药能喝牛奶吗吃药可以喝茶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