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膳食养生 饮食禁忌

菌子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菌子的食用禁忌是什么

4、抗氧化

蘑菇的抗氧化能力可以与一些色泽鲜艳的蔬菜媲美,比如西葫芦、胡萝卜、花椰菜、红辣椒。

5、可替代主食

数据显示:如果人们每餐用100克蘑菇代替炒饭之类的主食,并且坚持一年,就算饮食结构不做任何变动,可以少摄入1.8万大卡的热量,相当于两公斤脂肪。要知道,减去两公斤体重不难,但要减掉两公斤脂肪,可能需要你在健身房苦练几个月。

蘑菇是非常有营养价值的食物,接下来小编给大家推荐一款蘑菇的做法,一起学习一下吧。

蘑菇的做法

蘑菇排骨汤

材料:新鲜的白蘑菇、排骨、花椒、小茴香、葱姜蒜、盐、绍酒、胡椒粉。

做法

1.将排骨洗干净剁成小块,然后在锅里面加入凉水,把排骨下到锅里面点火,待水烧开后,将水面的血沫捞出,排骨留着备用。

2.将白蘑菇用水洗净,飞水捞出。

3.锅中做清水放入焯好的排骨,葱、姜、蒜、花椒、烧开撇去浮沫放入绍酒。

4.大火烧开,转小火炖1小时变成奶白色。

5、后加入白蘑菇再炖20分钟加盐、胡椒粉调味就可以出锅了。

结语:野生的蘑菇被称为菌子,人工种植的被称为蘑菇,在食用的过程中,菌子好不要与鹌鹑以及鹌鹑蛋、河蟹和番茄一起搭配,这样对身体的健康是没有好处的。蘑菇的日常做法是非常多的,经常吃些蘑菇还能有助于提高身体免疫力。

2/2页
吃蘑菇的好处蘑菇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