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健康菜谱

20151103健康菜谱:炒洋葱的做法(上)

洋葱的营养价值非常丰富,经常吃洋葱能够有效预防感冒发烧,对于心脑血管疾病也有不错的防治作用。那么日常生活中炒洋葱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一起跟随着健康菜谱栏目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炒洋葱的做法

材料

牛肉(瘦)300克。

辅料

洋葱(白皮)200克。

调料

姜8克,盐10克,胡椒粉7克,蚝油25克。

苏打粉20克,酱油50克。

豌豆淀粉70克,白砂糖20克。

香油10克,料酒50克,花生油50克。

做法

1.首先我们将事先准备好的姜清洗干净,然后去掉姜的皮,紧接着将姜切成姜末,备用即可。

2.洋葱撕去外皮,切成宽2厘米、长5厘米的片状。

3.牛肉起净筋络,用利刀横切成薄片。

4.然后将适量的姜末,小苏打粉,精盐等等加入碗中进行充分的搅拌,然后放入牛肉片混合均匀并腌制3小时。

5.腌足时间后,加淀粉25克,搅匀后,再加花生油100克拌匀。

6.蚝油、酱油25克、精盐7克、砂糖10克,胡椒粉、香油和淀粉20克,放小碗中,加清水200克搅匀,做成味汁。

7.锅洗净抹干,用猛火烧红,放入花生油500克,待油半沸,投入腌好的搅匀的牛肉片,用锅铲迅速搅动,泡浸约14秒钟后捞起。

8.然后在锅中加入适量的油,油热后即可放入洋葱爆炒约20秒钟后,放入牛肉片炒匀,然后再加入料酒进行翻炒,再加花生油,炒匀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爱奇艺视频,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洋葱的做法洋葱的营养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