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健康菜谱

20151130健康菜谱:白菜卷的做法

白菜的营养价值非常丰富,我们日常生活中可以经常吃白菜能够非常有效的补充维生素,对我们的肠胃健康也非常有利。那么日常生活中白菜卷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一起跟随着健康菜谱栏目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白菜卷的做法

材料

大白菜叶几片,胡萝卜,青椒。

红椒,黄瓜,泰式甜辣酱。

做法

1.首先我们要将胡萝卜,青、红椒,黄瓜清洗干净,然后在将其切成丝,接着要用淡盐水进行浸泡。

2.大白菜叶,洗净,锅里烧开水,把白菜叶放进水里焯一头,叶子软掉即可。

3.焯好的白菜叶切去白菜梆子,把叶子沥水,铺开,将1中切好的各种蔬菜丝排上适量,卷起,切去两头不整齐的边缘,排上盘子。

4.后我们还要在白菜卷上淋上泰式甜辣酱,这样白菜卷就做好了,不仅美味而且营养。

糖醋白菜卷

材料

白菜叶10片,胡萝卜1根,青笋半根。

鸡蛋1枚,白砂糖1茶匙(5g),白醋1茶匙(5ml)。

盐1/4茶匙(1.2g),香油1/2茶匙(3ml)。

做法

1、白菜叶洗净。胡萝卜去皮,切细丝。分别放入滚水中汆烫,捞出用冷水浸凉,沥干水分备用。

2、青笋切成细丝。鸡蛋磕入碗中搅打均匀,倒入锅中煎成蛋皮,冷却后切成细丝。

3、将白糖、盐、白醋和香油调成糖醋汁。

4、然后我们要将白菜叶摊开,放上胡萝卜丝、青笋丝和蛋丝,后要用白菜叶将其卷成成卷,切段淋上糖醋汁即可。

小诀窍

白菜卷中的青笋丝也可以用黄瓜丝代替,味道一样爽口。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爱奇艺视频,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白菜的营养价值白菜卷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