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健康菜谱

20160126健康菜谱:焖栗子的做法(中)

栗子的营养价值非常丰富,经常吃栗子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是非常有利的,而且栗子吃起来也非常的美味。那么日常生活中焖栗子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一起跟随着健康菜谱栏目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焖栗子的做法

材料

鸭子640克,栗子肉480克,蒜蓉。

姜米、油、绍酒、盐、味精、老抽各适量。

做法

1.首先我们要将准备好的鸭子清洗干净,然后将其切成块,并用湿粉拌匀,然后备用即可。

2.锅中放油,开火烧热,下入姜米、蒜蓉、鸭块,爆透。

3.烹入料酒,加入开水,用盐和味精调味,再下入老抽,调成金红色。

4.然后就可以将鸭子和汤一同倒进瓦煲(砂锅)中,紧接着要盖上盖子,并将其焖至七成熟。

5.加入栗子肉,一同焖烧至全部熟透,即可上桌。

栗子焖排骨

材料

排骨500克,栗子500克,生抽1汤匙。

砂糖1小勺,生粉1小勺,姜片3片,葱粒。

做法

1.排骨飞水后用生抽、砂糖、生粉、料酒、姜片腌15分钟。

2.栗子在中间划一刀以后放水里煮,水开以后再煮5分钟左右,趁热剥就很容易剥皮。

3.然后在锅中加入适量油,中火将油烧热,接着加入姜片擦锅再倒入排骨,将其煎香即可。

4.加入腌排骨的酱汁、水、栗子大火烧开后,转小火焖40分钟。

5.调味后,洒上葱粒,大火收汁就可以啦。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爱奇艺视频,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栗子的营养价值健康菜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