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健康菜谱

20160429健康菜谱节目:鸡丝的做法(下)

鸡肉的做法是非常丰富的,经常吃鸡肉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是非常有利的,有着好的滋补养生的作用,而且很美味。那么日常生活中鸡丝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一起跟随着健康菜谱节目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鸡丝的做法

材料

茄子2个,鸡胸肉200克。

红辣椒、蒜、葱、酱油。

盐、油、鸡精适量。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准备好的鸡肉切成合适大小的丝状,然后用盐、酱油、料酒、淀粉腌10分钟,茄子切条备用。

2、起锅热油爆香蒜葱末,煸炒鸡丝片刻。

3、放茄子、酱油和半碗水焖煮3分钟。

4、紧接着我们就要加入适量的红辣椒、盐和鸡精,并进行适当地翻炒,直到将其翻炒均匀就可以了。

红烧鸡翅

材料

鸡翅,生抽,白糖,料酒。

鸡精,蜂蜜,葱,姜。

做法

1、鸡翅洗干净背面横割两刀,锅里水烧开,放两片姜片,加点料酒,入鸡翅打烧滚3分钟捞出备用。

2、锅里加热油,加生抽先炒一下,这里生抽只需几十秒就可以,加入鸡翅翻炒。

3、鸡翅上色后加入白糖、料酒、水(水要盖过鸡翅的量),大火烧开,中火慢慢烧到快收汁的时候加入鸡精,加少许蜂蜜(加蜂蜜是为了增香提色,表面亮亮的)。

4、然后继续进行收汁,汁水差不多收干了,但是不湖锅的状态,就可以将其装起来了,后撒上葱花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爱奇艺视频,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鸡肉的做法鸡丝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