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健康好味道

20131118健康好味道视频:蒸鲈鱼的做法

鲈鱼的营养价值是非常丰富的,我们生活中可以经常吃,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是非常有利的,能补充人体蛋白质。那么日常生活中蒸鲈鱼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一起跟随着健康好味道视频栏目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蒸鲈鱼的做法

材料

鲈鱼400g,蒸鱼豉油,盐。

料酒,葱,姜,辣椒,植物油。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鲈鱼去腮去内脏,然后再将其清洗干净,接着在鱼的身上划上花刀以便入味。

2、淋入料酒,身上抹上盐。

3、盘底放入葱姜和红椒,再放鱼,鱼身上和鱼肚也放入葱姜丝。

4、然后我们就要将腌制好的鱼,放进蒸锅中,然后将其蒸大约10分钟左右就可以了,备用即可。

5、取出蒸好的鱼,去掉盘子的葱姜。

6、鱼身上铺葱姜丝、红椒丝,均匀地淋上李锦记蒸鱼豉油,再淋上烧好的热油即可。

清蒸鲈鱼

材料

鲈鱼一条,水发粉丝50克,适量的葱花、姜丝。

做法

1. 先洗净鲈鱼,然后切成鲈鱼片,将鲈鱼头竖立装盘中间,将鲈鱼片排放在鱼头边。

2. 我们好是将水发粉丝放上鱼片上,这样做出来的粉丝才会更加美味,而且鱼也更好吃。

3. 在鱼上撒上姜末,还放上适量的酱油、黄酒、食油、味精、胡椒粉、盐腌上10分钟。

4. 锅内放水煮开,隔水6分钟,撒上葱花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江苏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鲈鱼的营养价值蒸鲈鱼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