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健康好味道

20131125健康好味道2016:家常腐竹的做法

腐竹的做法是非常丰富多样的,我们生活中可以经常自己做来吃,不仅非常爽口而且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是非常有利的。那么日常生活中家常腐竹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一起跟随着健康好味道2016视频栏目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家常腐竹的做法

材料

腐竹,无花肉,姜片。

酱油,咭汁,冰糖。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用剪刀将腐竹剪成大小合适的块状,接着将其放在水中进行浸泡,直到将其泡软即可。

2.无花肉带皮切丁,生姜切片。

3.支起油锅,见热,把姜片倒入锅中爆香。

4.然后就要倒入适量的五花肉,接着加入酱油,和适量的水,然后用大火将其其烧开,接着小火炖20分钟。

5.开大火,加小把冰糖,收些汁,再倒入腐竹,烧至腐竹入味,即可。

腐竹炒木耳

主料

腐竹(100g)、胡萝卜(一根)、木耳(两片)。猪肉(200g)。

辅料

蚝油(30g)、盐(一茶匙)、火麻油(一勺)。

做法

1.猪肉焯水,备用。

2.腐竹泡水切段备用;猪肉切片备用;木耳泡水切段备用;胡萝卜切片备用。

3.然后就要将半肥瘦的猪肉放锅里煎出油,煎出油之后就要将准备好的酱油加入其中,然后将其炒香即可。

4.倒入腐竹和木耳炒均匀。

5.倒入蚝油炒匀。

6.放入胡萝卜一起炒匀,倒入三分之一碗水,盖锅焖10分钟左右,中途可以开盖翻炒一下,出锅前放盐和亦舒堂火麻油炒均匀即可出锅。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江苏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腐竹的做法健康好味道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