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健康好味道

20140123健康好味道2016:洋葱拌木耳的做法

木耳的营养价值是非常丰富的,经常吃木耳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是非常有利的,有着非常好的补血作用。那么日常生活中洋葱拌木耳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一起跟随着健康好味道2016视频栏目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洋葱拌木耳的做法

材料

洋葱1个,青椒,红椒。

木耳,香油,米醋。

生抽,鸡精,糖,盐。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洋葱的老皮去掉,然后将其切成丝,接着再将青红椒清洗干净切丝,备用。

2、锅中烧开水放入木耳焯烫过凉。

3、再把洋葱焯烫过凉备用。

4、然后我们就要将所有的材料加入锅中,以及加入适量的盐和糖进行搅拌,然后腌制一会儿。

5、加入两勺辣椒豉油,再加入2勺米醋,再加入适量的香油,加入少许鸡精,将所有食材拌均匀即可,也可放入冰箱冷藏片刻再食用。

芥末油拌木耳

材料

木耳,鲜贝露。

陈醋,芥末油,盐。

做法

1.正在泡着的木耳。

2.木耳撕成小朵,用沸水焯一下,然后用冷水冲凉。

3.然后就要准备鲜贝露,陈醋,芥末油,盐,将这些全部倒入碗中,然后将其搅拌均匀,备用。

4.吃的时候浇到木耳上拌匀,这个菜就大公告成了。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江苏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木耳的营养价值健康好味道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