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健康好味道

20140228健康好味道视频栏目:水煮鱼的做法

鱼的营养价值是非常丰富的,我们生活中可以经常吃鱼,不仅非常美味而且含有丰富的营养价值,有利我们的身体健康。那么日常生活中水煮鱼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一起跟随着健康好味道视频栏目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水煮鱼的做法

材料

豆瓣,花椒,蛋清。

食盐,辣椒油,鱼。

做法

1.首先我们要用豆瓣炝锅,接着再加入适量的姜蒜等喜欢的调味料炒香,然后在加入茅水和香茅,将其煮沸。

2.放入鱼片,已先用佐料拌好,根据个人口味,可放入蛋清、食盐、花椒粉等,中火煮开后捞出。

3.倒在蔬菜上,这次选用的是豆芽和莴苣,已用沸水焯好,口感爽脆。

4.然后我们就要在鱼肉上将剪好的辣椒、麻椒铺在上面,等到辣椒油煨好后,再浇到上面就可以了。

水煮鱼

材料

水煮鱼底料,麻椒,干辣椒,蒜。

姜,葱,豆芽,小青菜,黑鱼一条。

盐,鸡精,淀粉,料酒,食物油。

做法

1、先把黑鱼洗干净,切片,然后拿料酒、鸡精、盐、淀粉味上,味个10分钟左右。

2、锅里烧开水,把豆芽跟青菜煮个八分熟捞出来盛入碗里。

3、然后加水,把水煮鱼底料放锅里煮,水烧开后放入切好味好的鱼肉,待鱼肉成蜷曲状烧熟后盛入碗里,把葱姜蒜洒在上面。

4、然后我们就要向锅里倒入少量的油,等到油温很高的时候就要将花椒跟辣椒放入锅内进行翻炒,炒好后撒在鱼的上面就可以了。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江苏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鱼的营养价值水煮鱼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