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健康好味道

20140306健康好味道2016:凉拌香菜的做法

香菜的营养价值是非常丰富的,我们生活中可以经常吃。它经常被用在食材的配料中,有非常好的开胃作用。那么日常生活中凉拌香菜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一起跟随着健康好味道2016视频栏目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凉拌香菜的做法

材料

木耳一把,香菜三棵,洋葱一个。

花椒油,凉拌酱油,醋。

盐,糖,香油,熟芝麻。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木耳提前半天用凉水浸泡,直到将其泡发好了,在将清洗干净,然后再将洋葱洗净切好。

2.洋葱切薄片。香菜切碎。

3.洋葱木耳放入容器中,加香菜,花椒油匙,凉拌酱油,醋,盐匙,糖,香油拌匀,撒上白芝麻即可。

开胃凉拌菜

材料

东北大拉皮、肉丝、香菜、黄豆酱。

淀粉、生抽、醋、料酒、油盐。

做法

1. 首先我们就要将准备好的东北大拉皮适当的处理一下,然会再将其放入热水中泡上5-8分钟,备用即可。

2. 泡软后捞出来放入凉水中。

3. 将泡过的大拉皮沥干水分后放入碗中, 加入橄榄油搅拌均匀。

4. 肉丝加入盐、淀粉、生抽和料酒搅拌均匀, 腌制五分钟。

5. 然后我们就要将锅烧热,然后将一半的蒜末加入其中,接着不断地进行翻炒,将其炒出香味即可。

6. 倒入腌制肉丝翻炒。

7. 肉丝翻炒均匀后加入黄豆酱翻炒。

8. 翻炒均匀后加入水淀粉。

9. 后加入盐、胡椒粉翻炒均匀后备用。

10. 将泡好的大拉皮垫入盘中底部, 将炒好的肉丝放在上面。

11. 再放入还剩余一半的蒜末。

12. 后放上香菜碎即可。

13. 吃时搅拌均匀。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江苏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香菜的营养价值健康好味道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