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健康好味道

20150305健康好味道视频栏目:流沙包的做法

包子的做法是非常丰富多样的,我们生活中可以经常做包子吃,不仅非常美味而且对我们的肠胃健康是非常有帮助的。那么生活中流沙包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一起跟随着健康好味道视频栏目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流沙包的做法

材料

面粉250克、酵母3克。

泡打粉2克、牛奶70克。

流沙馅材料

咸鸭蛋黄4个、牛奶少许。

白糖45克(比例2:1)、黄油少许。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面粉、酵母、泡打粉中加入适量的牛奶,接着将其揉成光滑的面团,然后再将其饧15分钟。

2、咸蛋黄蒸熟,用刀背碾碎,加糖、牛奶少许、黄油混合调匀成馅儿。

3、把面团搓成长条状,分成10等份,用手压扁。

4、紧接着我们就要将馅料放在面皮中间,将它捏紧收口,一定要将收口朝下排列在蒸屉上,让其发酵。

5、上冷水锅,中火蒸10分钟即可。

6、关火后,3分钟后再开盖出锅。

小诀窍

1、牛奶不宜太多,少许即可,只是提味的作用。

2、我们在包馅料的时候,不要放过多,防止在蒸的时候出现露馅的现象,影响美观和口感。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江苏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包子的做法健康好味道视频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