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健康好味道

20150314健康好味道栏目:菲力牛排的做法

牛肉的营养价值是非常高的,所以我们生活中可以经常吃牛肉,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是非常有利的。那么生活中菲力牛排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一起跟随着健康好味道栏目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菲力牛排的做法

材料

菲力牛排1块,芦笋2支,红萝卜2条,玉米笋2支。

韭菜花2条,葱1/2支,蒜头1粒,红葱头1粒。

辣椒1/2支,高汤100㏄,奶油适量。

沙茶酱2大匙,胡椒粉少许,盐少许。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菲力牛排清洗干净,接着将其去除油筋、修整外型后以葱绑好,然后加入适量的腌料进行腌制。

2.红萝卜洗净去皮、切成小块,芦笋洗净切段,玉米笋、鸿禧菇洗净,放入沸水中汆烫至熟,捞起摆盘。

3.热一锅,放一小块奶油烧热后,将作法1的菲力牛排放入锅中,以小火煎至两面约三分熟。

4.然后再将费力牛排放入200℃的烤箱,烤3分钟7成热的时候就差不多了,然后将其取出摆至作法2的盘中。

5.蒜头洗净切末,红葱头洗净切末,葱洗净切花;另热一油锅,放入蒜末、红葱头、葱花、沙茶酱爆香,再加入高汤煮沸后以太白粉水勾芡至浓稠状,淋在作法4的牛排上即可。

菲力牛排

材料

菲力牛排150公克,奶油40公克。

红酒2大匙,黑胡椒粉适量,糖适量,盐适量。

做法

1.牛排修整边缘形状、去除油筋,切蝴蝶片备用。

2.红酒、蒜头碎、黑胡椒粉、糖、盐拌匀后,倒在作法1的牛排上。

3.然后我们就要向做法2的牛排中加入事先准备好的腌料,将其进行适当的腌制,然后放在一旁备用即可。

4.热一锅,将奶油放入锅中,以中火烧至8分热,转中小火。

5.将作法3的牛排放入锅中,每面煎约3分半钟,煎至表皮呈现金黄色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江苏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牛肉的营养价值菲力牛排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