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健康好味道

20150430健康好味道全集:美味龙虾的做法

龙虾是我们在生活中经常吃的美味佳肴,而且龙虾的营养价值也是非常丰富的,经常吃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是非常有利的。那么生活中龙虾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一起跟随着健康好味道全集栏目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美味龙虾的做法

材料

虾,蒜头,姜丝,酱油。

叽汁,盐,香叶。

辣椒,胡椒粉,糖。

做法

1.首先我们要将龙虾洗一遍,然后剪掉它所有的脚,去掉虾肠,然后在仔仔细细将虾清洗干净,备用。

2.在流水下仔细的洗刷虾的身体刷掉虾身上的粘液。再剪虾的头和身体两侧的壳挖掉虾的腮。

3.支油锅,见热,放入蒜头,姜丝爆香。倒如龙虾,翻炒均匀。

4.接着我们就要加入适量的酱油,叽汁,盐,香叶,辣椒,胡椒粉以及适量的水,稍微炒一下,盖上盖子煮。

5.等到滚了后,开盖收汁,这时放入 少许的糖。汤收干即可。

香香小龙虾

材料

龙虾2斤,油、姜葱蒜、干锅调料。

盐、酱油、糖、料酒、鸡精适量。

做法

1、小龙虾用清水养2小时,再剪去虾脚后反复冲洗。

2、起锅热油炒干锅调料和葱姜蒜约1分钟。

3、然后我们将小龙虾放入锅中,将其至变色放半碗水以及适量的料酒和酱油开中火烧15分钟即可。

4、放盐、糖和鸡精调味收汤即可出锅。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江苏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龙虾的营养价值龙虾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