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健康好味道

20150513健康好味道2016:十三香龙虾的做法

生活中我们经常吃龙虾,不仅非常美味而且龙虾的营养价值也很丰富,但是一次性不要吃的太多,那样反而不利健康。那么生活中十三香龙虾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一起跟随着健康好味道2016栏目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十三香龙虾的做法

材料

龙虾,老干妈豆豉酱,料酒。

花椒,辣椒粉,油,姜。

十三香,白糖,鸡粉,水,盐。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准备后的龙虾清洗干净,好是用刷子刷,接着再将老干妈豆豉酱剁碎备用。

2.锅中倒油,烧热,放入豆豉酱,花椒,辣椒粉,小火煸出红油。

3.放入洗干净的龙虾,翻炒片刻。

4.紧接着我们就要向锅中加入适量的料酒和水以及姜,并进行翻炒,直到将其翻炒均匀即可。

5.放入盐,白糖,鸡粉,十三香。

6.大火煮开后,转中火煮至入味,再少许地收一下汁。

芝士焗龙虾

材料

龙虾,芝士,小葱,盐。

做法

1、预备烤箱温度,一般是倒数第二档高温。

2、然后我们就要将处理干净的龙虾,从它的中间将它切成两半,接着再将其放在烤盘上即可。

2、放一点点盐和切好的小葱在上面。

3、把芝士弄碎然后撒在上面。

4、龙虾进烤箱。

5、15-20分钟即可,不要过久不然龙虾肉会过老, 看到芝士呈金黄色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江苏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龙虾的营养价值十三香龙虾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