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健康好味道

20150928健康好味道全集:牛肋骨的做法

牛肉是我们生活中经常吃的食物,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是非常有利的,而且牛肉的做法也非常简单吃起来也非常营养美味。那么生活中牛肋骨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一起跟随着健康好味道全集栏目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牛肋骨的做法

材料

牛肋骨0.5斤,洋葱0.5个,粟粉1小匙。

食盐适量,黑胡椒适量,新鲜柠檬1片。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许盐和粟粉拌匀,抹在牛肋骨上,然后将其腌制15分钟,接着将其洗净备用。

2.平底不沾锅烧热,放一块黄油,融化后放入牛肋骨,两面各略煎一分半钟。

3.然后倒入切好的洋葱丝,加少许食盐,以及黑胡椒碎,略微搅拌翻炒片刻,即可出锅。

4.然后我们就要将香煎牛肋骨盛盘,然后再吃之前挤几滴新鲜的柠檬汁在上面,这样能使我们吃起来更加美味。

孜然牛肉

材料

牛肉(瘦)500克。

调料

小葱15克,姜5克,芝麻10克,花椒2克,孜然30克。

辣椒(红,尖,干)5克,植物油30克,香油10克。

辣椒油10克,料酒20克,辣椒粉20克。

五香粉10克,盐5克,白砂糖10克,味精2克。

做法

1.葱、姜洗净后切成末。

2.牛肉洗净去筋,漂净血水后片成薄片,用盐、料酒、姜、葱腌15分钟。

3.往锅内注入食用油,烧至五成热时倒入牛肉片,炸至酥香捞出。

4.然后我们就要在锅中留适量的油,接着加入干辣椒、花椒翻炒出香味,后我们就要将牛肉加入其中炒匀即可。

5.加高汤、酒、五香粉、糖,烧开后放入辣椒粉、孜然炒香。

6.放入红油、味精、香油,翻炒均匀,装盘,撒上芝麻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江苏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牛肉的做法健康好味道全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