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健康好味道

20160525健康好味道栏目:葱姜龙虾的做法

龙虾的做法是我们都非常熟悉的,因为我们生活中经常做龙虾吃,龙虾是非常美味的食物,而且营养也是很丰富。那么生活中葱姜龙虾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一起跟随着健康好味道栏目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葱姜龙虾的做法

材料

活龙虾一只,葱,姜。

料酒,盐。

白糖,油,淀粉。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准备好的活龙虾清洗干净,然后再将其切块,钳子要敲碎,头扔掉,裹上淀粉即可。

2.葱姜切丝。

3.多油,没过龙虾,炸七成熟,出锅。

4.锅中加入适量的油,油热后加入适量的葱姜炒香,然后加入炸好的龙虾,倒少许料酒,少许盐,进行翻炒。

5.加少许水,使锅不干底,出锅装盘。

麻辣十三香龙虾

材料

龙虾,老干妈豆豉酱,料酒。

花椒,辣椒粉,油,姜。

十三香,白糖,鸡粉,水,盐。

做法

1.龙虾用刷子刷干净,老干妈豆豉酱剁碎。

2.锅中倒油,烧热,放入豆豉酱,花椒,辣椒粉,小火煸出红油。

3.紧接着我们就要将处理干净的龙虾加入其中,进行翻炒,直到将其翻炒均匀,就可以了。

4.加入适量的料酒和水以及姜。

5.放入盐,白糖,鸡粉,十三香。

6.大火煮开后,转中火煮至入味,再少许地收一下汁。

麻辣小龙虾

材料

小龙虾,豆瓣酱,香辣酱,花椒1大把。

八角1粒,桂皮1小片,干辣椒2把。

葱4条切段,蒜5粒,姜1大块拍碎。

芹菜1小把切段,酒,精,糖,麻油。

做法

1、热油锅小火放入蒜与姜炒出香味后,再加豆瓣酱、香辣酱、花椒、八角、桂皮、干辣椒等煸出红油。

2、之后再放入小龙虾转为大火翻炒,料酒走边再加盐、味精、糖等调味后,再放入芹菜与葱段再炒。

3、注入一些高汤再改中火烧五分钟让汁微干入味,再浇上些许麻油就可以出锅了。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江苏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龙虾的做法健康好味道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