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央视健康之路

20170411央视健康之路:杨玉明讲帕金森病的症状

有一种病被称为“不死的癌症”,病程非常长,犯病时也非常痛苦,严重时生活不能自理,只能依靠身边人,这种病就是帕金森。很多的老人甚至是他们的家庭,都深受帕金森病的折磨。帕金森病的特点有哪些呢,帕金森病的症状是什么呢,下面随着央视健康之路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1、帕金森病及特点

帕金森病是一种常见的神经系统变性疾病,老年人多见,平均发病年龄为60岁左右。病因主要是神经退行性改变,多巴胺递质下降,导致临床的一些症状。

帕金森病主要有三个特点。一是病程非常长;二是患病后,前半段病程进展比较缓慢,后半段进展非常迅速;三是病情非常严重。 帕金森对人类的威胁是非常严重的,所以用“不死的癌症”来称呼它。

2、帕金森病的症状

帕金森病主要出现身体震颤,面具脸,驼背姿势,肘关节、腕关节、髋关节、膝关节弯曲,肌肉僵直等症状。尤其需要注意以下几个症状。

1/5页
央视健康之路帕金森病的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