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健康早知道

20160120健康早知道:姚金水讲矿泉水瓶的妙用

日常生活中其实有许多废弃的东西含有很多的价值没有被我们发现,我们可以用它们做出许许多漂亮实用的东西。那么生活中矿泉水瓶子的用处有哪些呢?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随着健康早知道栏目姚金水专家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矿泉水瓶的妙用

笔筒

矿泉水瓶子许多人都是用完就扔掉,其实用它来制作笔筒是非常不错的选择,既漂亮又实用。

花盆

可以利用矿泉水瓶制作个小花盆,养个吊兰,养个多肉植物啊,都是甚好的。

灯饰

再高端点的可以用矿泉水瓶制作个灯饰什么的(这个个人是觉得比较困难的)。

制作小动物

如果你比较心灵手巧,而且拥有丰富的想象了,那么还可以利用矿泉水瓶子制作出许许多多的小动物。

还可以利用彩色的纸给矿泉水瓶价格外包装,制作个小动物。

储存容器

还有就是矿泉水瓶储存小米,大米等食物是好不过的了,因为不会招小飞虫。

头绳

漂亮的小头绳,绝对抢眼,不输买的分毫。

其实生活中不止是矿泉水瓶子,还有许多的东西也可以变废为宝,只要发挥你的现象了,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本期嘉宾介绍

姚金水

男,河北南宫人,教授,博士,无党派人士。1990年毕业于武汉大学化学系物理化学专业,获得学士学位;1996年毕业于南开大学高分子化学研究所高分子化学与物理专业获得博士学位,同年到山东轻工业学院化学工程系工作。

齐鲁工业大学(原山东轻工业学院)教授男,河北南宫人,教授,博士,无党派人士。1990年毕业于武汉大学化学系物理化学专业,获得学士学位;1996年毕业于南开大学高分子化学研究所高分子化学与物理专业获得博士学位,同年到山东轻工业学院化学工程系工作;1997年破格晋升为副教授,1999年破格晋升为教授;其间先后担任专业实验室和应用化学教研室主任,2000年9月调入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工作,担任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教研室主任,2001年担任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副主任(主持工作),2003年担任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至今。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教育部新世纪人才,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济南市拔尖人才,山东省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山东省高校十佳师德标兵。山东省青年科技奖获得者。

姚金水教授先后担任精细化工、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本科专业的《高分子物理》、《功能高分子》、《聚合物研究方法》、《高分子材料科技进展》、《材料学概论》及研究生的《材料表面与界面》等多门课程的教学工作。在材料学院率先对《高分子物理》课程实行多媒体教学实践,在教学工作中注意将自己的科研工作取得的成果引入课堂,教学效果优秀,得到了学校督导组和学生的好评。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齐鲁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健康早知道姚金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