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健身中心 健身常识

打篮球的好处 经常打篮球有利于身心健康

7、丰富假期生活,学会结交更多好朋友;

8、帮助沉迷网络、少运动、不爱运动、内向、易生病的孩子培养兴趣。

三、打篮球对于精神上的好处

1、篮球,是一种精神,拥有者不是竞争的失败者,而是辉煌的创者,他们代表的是一种不屈、顽强、不达目的誓不休的篮球精神。(顽强拼搏)

2、篮球本就系一种团队竞技运动,自然就少不了团队合作。一支篮球队不是一个人的球队!(团结互助)

3、真正的篮球精神,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大家的力量无疑是大的。(不是一个人的战斗)

4、无兄弟,不篮球(比赛,是五个人的。)

5、就算你是乔丹,也需要也需要皮蓬的助攻。(细致相互协助的团队)

打篮球需具备的精神境界

1、不到终场哨响,球的轨迹永远都是指向对方的篮筐;

2、不到后一刻,你永远都不知道答案是什么(永不放弃)

3、通常比赛输赢都只会是一分之差的差距,所以,球在你手上,就应该好好珍惜这一次进攻。(珍惜手上球,珍惜眼前人)

4、要合理看待输赢。关键是输赢后的心态,输的时候要从中深刻总结经验教训。(看待输赢,平常心看世界)

5、赢要赢得堂堂正正,输要输的光明磊落。(不要输不起)

3/15页
打篮球的好处打篮球能长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