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健身中心 健身常识

想要健身就必须戒掉这五个坏习惯

健身是很多男女都喜欢的一项运动,每天工作完之后去健身房里挥汗如雨,淌一身汗之后洗个热水澡,回家以后躺在床上别提多么舒服与放松了。所以健身让很多人都上瘾,而且还能帮助我们减掉多余的肥肉,瘦身效果是特别明显的,同时,还能帮助我们更好的强身健体,提高我们身体的免疫力不让我们生病,让我们的身体可以变得更加健康。

但是,健身也是有误区的,而且这些误区我们要记住千万不能随便碰,因为这样不仅没办法健身,反而还会给我们的身体带来很大的负担。接下来,各位就跟随小编来看一下,到底是什么样的健身误区,能让我们如此忌惮。

1.跑步速度太快

小编自己也是健身房里的一员,所以小编在健身房里就能看到各种各样的不标准动作。

很多人在锻炼跑步机的时候都是使劲的跑,快速的跑,活像一个现实版的拼命三郎,而且没有过渡期,刚开始就把速度调到了10,结果没跑十分钟就满脸通红,汗还没有出完整,就摇摇晃晃的走下了跑步机,觉得今天的锻炼任务已经完成了。

其实,这种快速跑而且时间短的跑步小编是不提倡的,想要达到减肥健身的效果,好的方法就是慢跑,做一个休闲健身族,我们可以一边跑步一边看一下电视节目,或者是听听耳机里的歌,不知不觉,三四十分钟就过去了,微微出汗,心情会更加爽朗。

这样的跑步方法才是好的,所以我们不提倡突然间快速跑但时间短的运动方法。

2.游泳热身不够

很多人害怕跑步的时候伤害到自己的膝盖,所以觉得还是选择游泳安全一些。很多人在游泳的时候总是会迫不及待的跳入水中,兴奋的在水里游着,但是这种兴奋往往坚持不了二十分钟或者是坚持不了一百米,就再也游不动了。

一池清水,不着急,我们可以先慢慢的做一回热身运动,把我们的身体彻底活动开了以后,再开始今天的水中之行。

首先,刚开始游泳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慢慢的游,速度不要太快,等游了差不多二三十分钟之后,有些累了,我们要注意不要停下来,可以借着一些漂浮板,继续慢慢的运动。

想要通过游泳来达到瘦身的目的,时间是关键的一种因素。游一游,停一停,断断续续的消耗四十分钟,或者是快速游个二十分钟都是不行的。

我们应该保证四十五分钟的活动量,而且专家指出,游泳运动要调节好时间和强度的关系,如果我们想要锻炼出来肌肉,强度高和时间短是有效的。

1/2页
健身运动的好处健身运动的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