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家政女皇

20151218家政女皇:姜波讲带鱼的营养价值

带鱼是我们大家都非常爱吃的食物,日常生活中我们可以经常吃带鱼,带鱼不仅美味而且含有丰富的营养价值。那么日常生活中带鱼的营养价值有哪些呢?那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随着家政女皇栏目姜波专家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带鱼的营养价值

1、带鱼中的脂肪高于一般鱼类,而且其中的不饱和脂肪比较多,有着非常不错的降低胆固醇的作用。

2、带鱼全身的鳞和银白色油脂层中还含有一种抗癌成分6-硫代鸟嘌呤,对辅助治疗白血病、胃癌、淋巴肿瘤等有益。

3、经常食用带鱼,具有补益五脏的功效。

4、带鱼中还含有丰富的镁元素,经常食用能够非常有效的保护我们的心血管系统,有效预防高血压、心肌梗死等心血管疾病。

带鱼的食用方法

清蒸带鱼

原料

带鱼一条。

调料

葱、姜、料酒、盐、味精、鱼露。

制作

1、将带鱼切成块状,洗干净。

2、将带鱼块两面剞十字花刀(斜切成网格状),切半寸段。

3、将带鱼块装盘,加入调料,上蒸笼蒸6分钟。

4、等6分钟之后我们就可以将蒸熟的带鱼出笼了,然后在吃之前我们还要在鱼的身上淋上明油就可以了。

油炸带鱼

主料

鲜带鱼、食用油。

配料

辣椒、食用盐、沙茶酱。

制作

将带鱼切成块,然后用油炸,加入配料,再高温杀菌,即成油炸带鱼。

本期嘉宾介绍

姜波

男,老北京旗人民俗美食家,国家级面点大师刘俊卿老先生入室弟子,高级点心技师,蜜供姜第五代传人,北京京剧表演艺术家吴吟秋先生之徒,中国烹饪学院会员,北京烹饪学院会员。

北京国际职业教育学校1994届烹饪专业毕业生,北京民俗美食家,故宫博物院紫禁城建福宫餐饮总监兼行政总厨。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河北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家政女皇带鱼的营养价值